這是我在網路上,看到的笑話
覺得有趣,分享給大家笑一下
浮生長恨歡娛少,疫情苦悶嘛
.
.
.
有位美女客人私訊我:

蟑螂,不管知道多少,一定得死
但老師您,千萬要保重啊!
.
.
.
我疑惑問說:
為什麼?跟我有什關係?
.
.
.
她酷酷回說
"您也知道很多秘密ㄚ"
.
.
.
笑話歸笑話
不過還真是如此

我經常是除當事人外
唯一或第一知道的人
.
.
.
愛上有婦之夫
愛上有夫之婦
誰劈腿?誰外遇?

底價多少要買此屋
底價多少要賣此屋

誰在股市賺了大錢
誰在賭場輸了大錢

那家公司即將出問題
那家公司即將要併購

誰是名存實亡的"嫌伉儷"
誰得了隱疾?誰得了重症?
財產如何分配?公司交給誰?
.
.
.
這些事,連配偶父母閨蜜好友
都沒說或不能說,但我卻知道

有這麼多秘密,要說幸也不幸
.
.
.
感到幸運的是
有人把我當作,可信賴的老師
但擱了這麼多秘密,還挺脹的
.
.
.
不過面對這麼多的秘密
我有像電影健忘村"忘憂"

能自動刪除客人的秘密
儘量去忘記客人的問題
.
.
.
當命理老師有個優點
可聽到許多光怪陸離的事
而且是當事人第一手報導

看多聽多,也就見怪不怪了
或許這就是,真實人生電影

如同當你看過一千部電影
就不覺得世上有離奇的事
.
.
.
.
有些人無話可講
有些事無人可說

你有無人可說的秘密嗎?
.
.
.
我的工作就是

傾聽人,讓妳秘密有人可說

引路人,讓妳有個正確方向

擺渡人,讓妳早日脫離苦海


希望能幫到你....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有些事無人可說 
#有些人無話可講

#你有無人可說的秘密嗎?
.

#當你看過一千部人生電影
#就不覺得世上有離奇的事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lin05f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