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六歲不能結婚?

來客,三十初頭的男士
文質彬彬,穿藍色襯衫 

卜卦問緣份
.
.
.
男士有位,交往一年的女友
雖偶有爭執,感情還算融洽

男方父母,也覺得是該結婚了
於是請大師(不是我)合八字
看兩人八字是否能合適
.
.
.
沒想到,大師直言兩人差六歲
生肖對沖,結婚一定離婚收場

父母一聽,自然堅決反對
但客人,又放不下這感情 

於是今天才出現在我店裡
.
.
.
客人有點情緒的問:

我跟女友真是八字對沖
不能結婚嗎?無法到老?

差六歲一定不能結婚嗎?
.
.
.
我慢慢的回說:

你屬龍,女友屬狗
歲數差六歲,生肖是對沖
.
.
.
客人沮喪的說:
所以我倆真的不能結婚
.
.
.
我回說:我可沒這麼說
.
.
.
客人疑惑,蛤一聲
.
.
.
我繼續說:

合八字是合"年,月,日,時"   
不是只看生肖,要整盤通論   

你和女友,生肖對沖是事實
就是在"年"這項目分數低點 
.
.  

但在月 日 時都沒有沖
兩位夫妻宮,也沒有沖破
整體八字命盤個性算適合

卦象是"風火家人",也是吉卦
.
.
合八字不可能合到100分
但60分及格,80分為好
75分可認真考慮

你和這位小姐
我打78分,可認真考慮
.
.
只是兩位都是執著的人
認為對的事情觀念
不會因結婚而改變
要彼此包容和尊重
不然易因小事吵架
.
.
若經過一年磨合
感覺還依舊美好
是可以論及婚嫁
.
.
.
客人聽完分析
喜出望外的說:

那我跟女友是可結婚
也可白頭到老對嗎?
.
.
.
我微笑回答說:

對,但再怎麼適合的兩人
在婚後還是要持續努力
婚姻才會圓滿和幸福
.
.
.
客人回說:

常看老師愛妻文,很令人稱羨
我也會用心努力,向老師看齊
.
.
.
.
算命的理論,有什麼八字就有什麼個性
所以合八字和合個性特質,意義是相同

在決定結婚前合八字
跟婚前建康檢查一樣
是有其必要性
.
.
.
只是合八字,要考慮年月日時
還要整盤通論,不是只看生肖

生肖這項,只佔合八字1/5

如同會考,要考5科
第一科考差了,若其他科考好
還是能夠金榜題名,如願以償
.
.
.
命理判斷跟醫學判讀一樣

不可見樹不見林
不要摸到胸部硬塊
就認為一定是乳癌

不是生肖對沖,就一定是壞婚姻
這些都需要其他事証,才能論斷
.
.
.
.
當然還需要找個好醫生,好老師
.
.
.
.
老師很重要,希望妳沒弄錯XDD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合八字要考慮年月日時
#要整盤通論,不是只看生肖

#生肖這項,只佔合八字1/5

#你跟男友適合嗎?
.

#老師很重要,哈哈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lin05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