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你不相信,我做為個擺渡人
除常看到客人哭,還經常收到禮物
.
.
有名酒 鮑魚 干貝 高檔水果
有客人去排一小時的燒餅豆漿

自己做的紅豆湯西米露,肉粽碗粿
自己栽種的青菜地瓜,飼養的土雞
最有趣詭異的是曾收過1/2個麵包

物品或有價格高低之差別
但我明白心意卻都一樣..."無價"
.
.
.
.
或許最近天氣太炎熱
我就常收到清涼飲料

有愛玉冰 青草茶 冰咖啡 綠豆冰沙...
而昨天就收到冰豆漿,我也發了FB感謝
.
.
.
.
有個超級粉絲,
看了FB後,發訊息給我:

老師,以前我跟你不熟的時候
也買過愛玉冰給你吃啊,你不記得了吧?
.
.
.
.
我想了一下,回說:
還真的忘記了,有這件事ㄚ?
.
.
.
.
超級粉絲說:
有啦,就三年前的事,您竟然忘了,哭哭
不過可見您是一個"正直的人"
.
.
.
.
正當我心想:
忘記愛玉冰跟"正直"是有何關係ㄚ???
.
.
.
.
這時訊息又響了,答案來了....
.
.
.
.
.
.
.
.
因為您沒被初來乍到的美色所誘惑
.
.
.
.
.
#感謝稱讚
#我是個正直的人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