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為了寫這一篇序,
我才發現老師的部落格如此精彩,
.
.
花上一些時間細細拜讀他的作品集,
才發現這本書裡的故事時時刻刻都在我們身邊發生,
是你的,是我的,也是身邊朋友的。
.
.

看著大家在FB的留言,
你我的生活雖不相同但是都被老師的故事所感動。
.
.

在老師遍及全球的廣大愛慕者中,
我算是一位年資很淺的粉絲,
猶記得2年前初次來卜卦問事時,

我也是半信半疑想說這位坐在櫃台
年紀輕輕又有點臭屁的先生有那麼厲害嗎?(你們懂吧!)
.
.
.

驗證之後,有些煩惱的事就去找老師聽聽他的看法,
除了卜卦得知祖師爺的指示外老師的一席話
讓自己跨過心裡那道坎然後豁然開朗!
這裡儼然是祖傳百年的解憂雜貨店。
.
.
.

老師的文字有一種歷歷在目的魅力,
他文章的鋪陳總是會讓人連結到畫面,
這就這本書最吸引人的地方。
客人各式各樣的疑難雜症~

生病要不要看醫生?結婚要不要離婚?
就業離職?孩子教養問題
老師都有一番令人佩服的見解。
.
.

就連生活中平常的吃飯、拜拜、
買新玩具、牽新車、犯小人都變得有趣極了!

尤其是每天晚上都要睡過去點的太太,
曬恩愛這件事情往往引起廣大迴響,
為了太太下次應該出一本有聲書才對。
.
.
.

萬事萬物都是天天在變化的。
「人無千日好,花無百日紅」
.
.
如果你對生活中有些不確定有些疑慮,
看過這本書之後還是不能消弭心結,
請務必去本尊那走一趟馬上就茅塞頓開!
.
.
.

老師的札記以人、命、觀、天為主軸,
敬天畏地,虔誠戒慎,守護本分,
做人處事正確的態度與觀念比方法重要得多。
.
.

我想到電影「一代宗師」中有句話
該燒香燒香,該吃飯吃飯,該辦的事天打雷劈也得辦。」
人生沒有回頭是岸,期許自己在人生道路上本著善良,
愛與助人繼續前行,多年以後,願你我都能過的更像自己。
.
.
.

謝謝老師的作品集,
生活中能夠彼此交換的,
不是年齡,不是職稱,不是資歷
....................而是經過淬鍊的靈魂。
.
.
.
瑪姬小姐...........2018年櫻花盛開時
.
.
.
.
.
#擔心新書賣的太差
#所以特邀六位美女寫序
#瑪姬小姐就是其中之一
.

#想當年,人家可是20歲,
#還沒畢業,就考上小梅航空

#更利害的是
#竟跟我農曆同月同日同時辰生
.

#這麼難得的緣份,一定要抓來寫序
#光憑這序,就應該可多賣一萬本了
.

#Maggie,這書賣不賣,就靠妳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