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,這房子適合買嗎?

我10點上班,9:20到店,門口已有客人

我跟客人說:妳可預約,不用這麼早來
.
.
.
小姐回說:

老師,我從南投坐客運來
時間不好掌控,不敢預約
怕人很多,所以就早點來
.
.
.
客人問的事很平常

夫妻看上,兩間房子
猶豫不決,不知買那間
所以今天,來我店卜卦
.
.
.
我看看卦象說:

買房子時間要對 東西要對

你今年適合買屋
也應該要買房子
.

若卜卦為買屋打分數

60分及格,80分為好
75分可以,認真考慮

分數越高,對主人加分越多
.

以卦象來看
A屋80分,B屋76分

因兩房子都有75分以上
所以兩屋磁場都算乾淨

但A屋風水磁場,比較好
較適合你們,建議買A屋
.
.
.
客人回說:
老師,我們也是覺得A屋好
只是價格上高些,有點吃力
.
.
.
我接著說:
建議買此屋,有三個原因

運勢加分,幸福快樂,保值增值 
.
.

一.好房子為主人運勢加分
   此屋風水磁場適合你們    

   或許價格多些,但運勢好財運佳
   那後續賺的錢,比這價差多很多 

   純投資,逢低買進即可,凶宅也可買
   但自住,住起來順不順利,健不健康
   那恐怕要比價格更重要
.

二.適合的房子,神清氣爽,心情愉快
   連帶夫妻感情,親子關係會更融洽
   這種幸福快樂,有錢都買不到
.

三.好的房子,具保值性,增值也會快些
   我們華人,大多數財產,都押在房子
   房子保不保值,增不增值,影響很大 

   你還年輕,十年後可能換屋
   到時這房子增值,還是貶值
   你就會很有感 

   30年前,一樣總價800萬房子
   你買在信義區跟買在三峽區
   那現在價錢應該差很多
.
.
.
.
買房子這事,跟找伴侶一樣

因為要相處使用很久
且對人生有重大影響

所以若經濟能力許可
就算價格高些,或難度高些
那都應該選,那個較適當的

不然過一陣子,覺得不合適
要換屋換伴侶,恐怕都麻煩
.
.
.
老師我不是仲介,不是賣方
你買那間,都跟我沒有關係
我只是收錢卜卦,提供建議

好房子跟好伴侶一樣
才能為你的人生加分

希望你沒選錯
.
.
.
.
你正在為買屋煩惱嗎?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買屋三要素
#運勢加分,幸福快樂,保值增值 
.

#好房子跟好伴侶一樣
#才能為你的人生加分

#希望你沒選錯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 @743utrdu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