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38258_437581863072200_7580725502694125910_n  
客人主訴:
身體不適已經兩三年,前陣子開刀也不順利
經由好友介紹來卜卦,看看是否有其他問題
.
.
.
問這種事的人很多,卦也很快就卜好
我看看卦象說:

有病一定要看醫生
卜卦是告訴你那個方向容易遇貴人
你貴人在北方

所以若現在的醫生看的順利,那就繼續看
若不順利或想聽聽其他醫生的看法
那就往北方找醫生

能當醫師都很厲害,但適合你的醫師才是貴人
.
.
.
客人點點頭  我繼續說:

從卦象來看,這卦的卦主居第六爻且動蕩不安
第六爻代表神位,也就是說你家的神位恐怕有問題
你安神位有看日子嗎?神位如何擺設?
.
.
客人回說:
日子我有自己翻翻農民曆,沒特別請老師看
是三年前的八月十五日,因為是中秋,所以我還記得


而神位的擺設,剛好有相片,請老師看一下
.
.
.

我查了一下日子,告訴客人
三年前中秋那個日子是宜安神位
但安神位要論坐向,那個日子剛好煞到你家神位坐的南方
所以這日不行,要重看日子安神位


接著我看到相片差點昏倒
原來這位客人家神案上
只在正中供奉祖先牌位,無供奉主神


.
.
.
.
神案的設置,中間一定要供奉主神
而祖先牌位則要放置在面對神案的左側
.

因為"祖先牌位"屬陰
若只供奉"祖先牌位",那陰氣太盛 不利人居住
長期下來恐怕身體虛弱 病患不斷

因此需要在神案中間供奉屬陽的正神
取其陰陽調和 家宅安康之意
.
.
.
.

所以若只供奉"祖先牌位"
只適合用在無人居住的祠堂 義莊 靈骨塔
一般住家千萬不可行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