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心醉,別夢碎

來客,已婚輕熟女
外表亮麗,問婚姻
.
.
客人自訴

先生工作認真,但無趣且節儉
有時我們一天,講不到三句話
當年是因為年齡壓力,才結婚

我是活潑外向的人,我常在想
難道真的就要,如此過一生嗎
.
.
今年因為同學會,遇到高中同學
他曾追過我,是幽默又老實之人

造化弄人,各自婚嫁,一年前他離婚
最近遇上,雖我已婚,還是向我示好
.
.
我很掙扎,是否應該接受他的感情
接受他,那我就成背叛家庭的罪人
但現在的婚姻,讓我沒情愛的溫度

老~~~師~~~我很煩,該怎麼辦?
.
.
.
我看卦象八字說:

妳活潑外向,先生木納,同學幽默風趣 
婚姻難過,離婚打掉重練,也未嘗不可
但有件事,也許沒搞清楚,或自欺欺人

妳同學"幽默風趣",這我同意
但"老實"這東東,我可沒找到
.
.
.
這男士命格
"泛水桃花"且"無財庫"
.
.

"泛水桃花"

外表俊秀才華洋溢,有異性緣
感情豐富浪漫,個性幽默風趣 
豐富浪漫可以,但千萬別複雜

這命格對情人用心,容易贏得芳心
但此人感情心靈,有不安定的靈魂
當情人是很nice,但做老婆會煩死
.
.
.
財庫代表理財和聚財的能力
此人食神生財但有財無財庫

意味著賺錢能力好也捨得花
可是財務管理容易出現問題

感情錢財,垂手可得,但都不穩定
.
.
.
這種命格
當情人浪漫幽默,算是優質
而婚姻重穩定,那這不及格
也可說是,不適合結婚的人

且卦象又是"天風姤"的桃花卦
.
.
.
客人點點說:

老師,其實你說的對
他是個浪漫幽默的人
離婚是因為"個性不合"
.
.
.
我失禮笑了一聲
噗,妳聽他在講,他講妳就信
妳是天真善良,還是鬼迷心竅

"還君明珠雙淚垂,恨不相逢未嫁時"
這電視劇看看就好,不要太當真
.
.
.
客人幽幽的說:
但我的婚姻,像一灘死水
他又對我很好,我很掙扎
.
.
.
我正色的說:

我無權幫妳決定未來
妳是自己人生的主人

我只能告訴妳
走這條路會如何
走那條路會怎樣

妳要自己選擇,自己努力,自己負責
.
.
.
客人嘆了口氣說聲 
明白,謝謝老師,就離開了
.
.
.
.
這種"泛水桃花無財庫"的人
外表俊秀,幽默風趣,肯花錢 
但心中,卻有個不安定的靈魂 
 
這種人要嘛就遊戲人間,不要結婚,害人害己
不然就娶個玩得起,獨立的新女性,各玩各的
.
.
.
妳若是傳統女性,又碰上這種人
能遠離就最好,不要天真的以為
自己理性可駕馭感性,掌控全局

期望成為青衫之交,紅粉知己
到時青衫之交,變青天霹靂
或是紅粉知己,變紅杏出牆
.
.
.
歌不就這麼唱
原諒我不安定的靈魂
我不能停止追求愛情的滋潤
.
.
.
面對有些,外表美好人事物
可欣賞心醉,但別暈船夢碎

不要太自信覺得定力夠
那是你還沒有遇到高手

他會讓你明知,是風流不定
卻相信他的邪,且心甘情願
.
.
.
妳保重,小姐....
.
.
.
#筆記重點

#有人本就不適合婚姻
#你的伴侶或配偶是嗎
.

#面對有些,外表美好人事物
#可欣賞心醉,但別暈船夢碎
.

#青衫之交,變青天霹靂
#紅粉知己,變紅杏出牆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: @743utrdu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