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人生寫過幾封"未曾寄出的信"
.
.
為什麼會有"未曾寄出的信"
這其實很簡單,怕造成困擾和尷尬
.
.
.
當年考上輔大,父母很高興,除了大宴賓客外
還問我要什麼禮物,那時單純,不敢說要買車
所以買了那年代(73年)最炫的"偉士牌"機車
騎了半年,覺得既危險又想炫耀,才改換轎車
因此我有半年騎摩托車的時光
.
.
.
那時流行當家教,我好玩也兼了一個
學生是國中女生,在輔大旁,晚上7-9
教了幾次覺得無趣,所以讓給女同學
.

同學長得漂亮,面容姣好,個性大方
她有意接家教,但怕太晚回家不方便
.

我說:那我等妳,載妳回家
.
.
.
就這樣,下課我們一起吃晚餐
然後我在輔大校園瞎混,等她

到了晚上九點,我去接她
同學坐上摩托車,說好累,有點想睡
.
.

我說:沒關係,妳休息,我會平安把妳送到家

她回說:謝謝你,你最好!
(這句話很多人跟我講過)
.
.
.
然後雙手環抱我的腰,頭靠著我的背
還說:林宗祐你好像瘦了耶,要注意身體
(當年民風淳樸,載女同學,通常死抓後把手,不會抱腰)

我只記得,當時臉紅心跳,不知怎麼騎到家


回家後心臟砰砰跳,反正睡不著,就寫了封信(算是情書吧)
寫完,自己看看想想,決定不寄出去,放到抽屜,塵封至今
.
.
.
.
你問我為何不寄,很簡單
因當時我們兩人,都有正牌男女朋友

這信雖是我心境寫照,為免彼此尷尬
就寫寫舒發心情,做為一段美好印記
.
.
.
.
.
喜歡不一定要擁有
單戀從來不會失戀
朋友以上戀人未滿

多年後的今天,再回想此事
這樣的感覺,其實也很美好,你說是嗎?
.
.
.
.
#你有寫過這未曾寄出的信嗎?

#喜歡無罪,但有時也只能止於喜歡
.
.
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