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期一會 不見不散

批流年運勢
是說明來年運勢,須注意把握那些事?
那幾個月份不宜遠行?貴人是在何方?

批流年運勢,如同身體健康檢查一樣
應該每年問,且最好在歲末年初就問

很多客人每年都來
我們每年見一次面
就跟牛郎織女一樣
.
.

所以我有許多
一年見一次的熟客

一個月領一次叫"月薪"
一個月來一次叫"月經"
一年只領一次叫"年終"
一年來一次就叫"年客"
.
.
.
昨天下午連三位客人都是"年客"
這三位,多年來,都問同一問題
.
.
.

第一位問:我來年會不會中樂透?
.

我回答:不會!

想太多,我都忘記妳已經問幾年了
偏財運和老闆命一樣
都大概只有百分之一

妳未來一年不會中樂透
.
.
.

第二位問:我來年會不會離婚?
.

我回答:不會!!

離婚不論對錯,無關道德,但要決心
在卦象中,我沒找到"決心"這個字
妳已經問第三年了,小姐~~~~~
還沒死心ㄚ
.
.
.
最後一位問:我會不會死?
.
.
.
我淡定的說:

文天祥不也說,人生自古誰無死
小姐,人都會死好嘛,但來年不會

這問題妳已經問第五年
若要死,妳已經死五次
未來一年還是不會死!!!
.
.
.
客人鬆了一口氣說:
那就好,我每年都在等老師說這句話
.
.
.
我笑笑的說:
卦象沒看到"死"這事
所以妳還會繼續活著
.
.
.
客人開心的說:哦,真的喔!!!
.
.
.
我也報以微笑:
是,是真的,很高興,明年還能再見
.
.
.

日本人講"一期一會"
是指一生一次的機會
當下時光不會重來,須珍惜
.
.

我跟許多客人則是

"一年一會,不見不散"

"一期一會,不見不散"

.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一年一會,不見不散

#真是什麼事都有人問

#知道未來一年
#應注意何事嗎?
.

#2024流年現在可問
.

#若真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問流年

#line id: @743utrdu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