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門放狗,泡茶聊聊天

有位熟客,傳訊息給我

老師,我要約1月2X日 
上午10點,14位問流年
.
.
.
批流年運勢

是說明來年運勢如何?須注意那些事?
那幾個月份不宜遠行?貴人是在何方?

批流年運勢,如同身體健康檢查一樣
應該每年問,且最好在歲末年初就問
.
.
.
在這些問流年的客人中
常會樓上揪樓下,阿母揪阿爸 
找好朋友同事,約親戚一起來
.
.
.
正常一位流年解說15分
這組14人的客人是熟客

會先把資料傳給我
可省去些前置作業
但怎樣,也要2小時

很巧,我上班的時間
上午10-12,下午2-4
剛好一上午或一下午
.
.
.
所以我這樣回覆客人

1月2X日,上午10點
時間ok,準時到即可
那天早上,妳包場了
.
.
.
小姐高興的說:
好好,從沒包場的感覺
太興奮,等一下傳資料
.
.
.
我回說:

現在不想那麼累
所以會限制人數

我們可以關起門
放狗泡茶聊聊天
.
.
.
小姐又回:
喔,太棒,那我帶茶點去XD
.
.
.
.
說來我的客人還不少
複數人一起問也很多

我最多一組客人36位
這就要加號或加時間
不然就得拆上午下午
.
.
.
或許想多賺些錢
或許想多幫些人

所以常加號加到不行
進而壓縮講解的時間

節奏講到快城市顛倒
客人聽得難捱有離騷
.
.
.
而現在的我

或許是年齡漸長
或許有兒子分擔

除非是緊急之事
人美得不可方物
就不會再給加號
也調慢講解節奏
.
.
.
我在想如此的改變
對我和客人都會好
只是我的號難排些

如果不是非我不可
如果非顏值高不可
如果非幽默強不可

那可以掛兒子的號
.
.
.
明年2024我虛歲60
總想有多一點時間
好好陪太太陪自己

多點時間 看書寫文 
旅行走走 沉澱放空

餘生很珍貴,我想做些
想做,卻沒時間做的事
.
.
.
就跟有些教授上課
會先講了一堆廢話
我也該講些重點了
.
.

一.想批2024流年的人請預約

二.如果不是非我不可
   非顏值高幽默不可
   那可以掛兒子的號

三.包場的客人,可帶花生甜點
   我會關門放狗,泡茶聊聊天.....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2024流年現在可批
.

#上班時間
#星期一至星期六
#上午10-12,下午2-4
.

#星期一四整天,星期六上午
#我,林五湖第六代傳人解說
.  

#其他時間
#彥成老師,第七代傳人解說
.

#若真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問流年

#line:  @743utrdu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