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無趣的人
穿同一品牌的衣服
開同一品牌的車子
連理髮也習慣同一師傅
.
.
.
剛去理髮,師傅說:

林先生,我幫你理髮也好多年了

我是從黑頭髮做到白頭髮
你是從有頭髮剪到沒頭髮
.
.
.
.
我笑笑回說:

天生麗質難自棄
腹有詩書氣自華
人若英俊,沒差頭上幾根毛
.
.
.
.

師傅看了看我說:真的耶
.
.
.
.
.
我很正經回答:那是單藍...............
.
.
.
.
.
.
#重點筆記
#人若英俊,沒差頭上幾根毛.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五湖 的頭像
    林五湖

    林五湖擇日舘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