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連下了幾天雨
或許是上天悲憐我難得出遊
特地恩賜個雲淡風清的天氣
.
.

一早和太太先去了
淡水的"彩虹南瓜隧道"

隧道位於淡金公路五段旁

隧道裡有各色南瓜
結實累累,五彩繽紛

每年5月6月是南瓜盛產期
也是彩虹隧道最漂亮之時

置身其中,宛如在童話世界
如同進入愛麗絲夢遊仙境
美麗繽紛的有點不真實....
.
.

我問太太說:
南瓜不是長在樹上嗎?

太太ㄎㄎ笑說:
南瓜跟西瓜一樣,爬藤長在地上
這是為欣賞用,才搭棚長在架上
.
.
我看著太太說:真的嗎???
.
.
太太堅定的說:真的~~~


除了和太太執手漫步
當然也要採買些南瓜

買了兩顆綠皮栗子南瓜
一般黃澄色南瓜,水份多
適合煮成稠密的南瓜湯

而綠皮栗子南瓜,較Q彈
切開成份,用電鍋蒸即可

.

.
接著到鄰近的"緣道觀音廟"

此廟雖是仿唐的建築物
但跟京都寺廟有點類似

飛濂瀑布 日式庭園 莊嚴佛像
使人心曠神怡 神清氣爽
不由得生出清靜心

 

園區莊嚴寧靜,綠草如茵
非假日來,人少更顯雅靜

很適合煩惱壓力太多的現代人
來此修養生息,面佛禮佛,悠然放空

 

我喜歡在非假日時候
帶著太太到雅靜之處
散步吃飯聊聊天
曬曬太陽曬恩愛

享受兩人獨處的幸福
擁有共同美好之記憶
.
.
.

人生沒有解藥
但止痛藥很多
.
.

一篇好文加清茶
一本好書配咖啡
一齣好劇搭紅酒

跟喜歡的人
吃飯聊天 執手漫步
.
.
.

幸福很簡單 快樂很簡單
人心比較難 簡單就很難
.
.
.
.

#我很喜歡第一張相片
#就像身在童話世界中

感情是講緣份
要上天認同的
不是想要就有

我很感謝上天
讓我有好伴侶可陪伴
讓我用生命呵護生命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