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我是一個邏輯清晰
反應敏捷,意志力強
講話直接,外加沒耐心的人
所以"林太太"實在不太好當
.
.
為避免"罷工"之事
所以必得善待員工
以求天下永樂太平

今天選了"Just Grill"
犒賞辛苦的資深員工(太太)
.
.
.
"Just Grill"位於信義誠品六樓
是晶華酒店在館外開設的牛排館

會選這家餐廳,理由有四個
.
.
.
一.景觀美

餐桌位於窗旁,眺望出去
正對著名地標—101大樓

這個視角和101或微風南山
的高樓俯視,感覺不太一樣

高樓俯視像君臨天下
但總是覺得有距離感
.
.
而"Just Grill"位於六樓
樓層雖不高,但101清晰可見
而且可看清熙來攘往的車潮
細品這城市繁忙的流金歲月
.
.
今天星期四 所以101是亮綠光
紅、橙、黃、綠、藍、靛、紫
分別代表了星期一到星期日
.

二.牛排佳

既然叫牛排館,那牛排當然是主力

我點了"菲力牛排"和"舒肥牛小排"
.
.

菲力俗稱腰內肉
是少運動的瘦肉,特別的柔軟
最怕過熟,是我最喜歡的部位

今晚這塊菲力
呈現性感的粉紅色,多汁不帶血
吃起來不油不膩不柴,入口即化
算是料理的很好

"舒肥
"Sous Vide"這料理方式
就是把食物裝在真空袋
用恆定的低溫隔水加熱

能將肉品均勻的加熱
從外到內熟度都一樣
讓這牛小排更加滑嫩

我習慣點兩樣不同主餐
一品嘗不同風味的料理
二享受彼此餵食之幸福
.
.
.

三.胡椒罐大

若是服務人員問
是否加要黑胡椒
一定要用力點頭

如此你就可看到
巨無霸胡椒罐的桌邊秀

我很想問那位帥哥
這個胡椒罐有賣嗎?

四.沙拉吧翠

"繽紛鮮翠開胃沙拉吧"

這是餐廳寫的官方名稱
應該可說"無誇大不實"
.
.

有色彩鮮豔種類多樣的生菜
還有透抽鮮蝦和煙燻鮭魚片
等其他海鮮食材

我愛煙燻鮭魚,加洋蔥酸豆
再擠點檸檬,真是人間美味

整整齊齊五彩繽紛的吧台
看起來如同北海道的花田
同時滿足味覺和視覺感官
自然心情愉悅,胃口大開

還有Haagen-Dazs的冰淇淋
自然是一個美好甜蜜的句點

餐廳整體來說
算是值得推薦

環境舒適景觀佳
料理美味有噱頭
且價位還算親民
用流行話說,就是有接地氣
.
.
.

太太吃完餐十分滿意
答應此生絕不會罷工

我也承諾今世會
加心加薪加福利
不定期聚餐旅遊

我們這勞資關係應算和諧
也可自誇為"幸福企業"吧....哼哼


.
.
.
.

 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