卜卦可說百事可問
而問"遠行平安",也算大宗
.
.
前幾天就有兩位客人
提到其"旅遊歷險記"
.
.
.
先生出國旅遊
太太擔心健康意外
特地在行前來卜卦
.
.
.
卜出之卦為"睽"卦

當時我說:
此行人員平安
但恐怕有失竊破財之虞
提醒先生貴重物品收好
不要亂買東西以免被騙

行前往貴人北方拜拜
可大事化小,小事化無
.
.
.
當天客人有錄音
回去也跟先生說

言者諄諄聽者藐藐
先生並不當一回事
當然沒去北方拜拜
.
.
.
或許鬼谷仙師靈驗
客人在國外沒破財 
但把護照給搞丟了

回台後太太
把錄音檔放給先生聽

聽錄音時先生無言以對
而太太全身起雞皮疙瘩
.
.
.
.
第二位客人則是
要前往某地區洽商
行前一樣來卜個卦
問一下該注意事項
.
.
.
我看看卦象說:
先生你預計農曆六月出發
卦象建議要避開農曆六月

最好能提早去或等明年再去
這樣應該會比較順利而平安
.
.
客人聽我的建議
提前一個月出發

此行平安順利
但就在回來不久
該地區就發生動蕩
交通癱瘓,十分不便

客人非常感謝我
回台後特地送禮
稱我是貴人恩人
.
.
.
我笑笑的說:

貴人恩人不敢當
只是你來卜這卦
我就照卦象陳述

不用送禮,太客氣了
人平安,事順利就好
.
.
.
.
古人說:行船走馬三分險

出外旅遊出差洽商
除事先資訊規劃完善外
也可以卜個卦判讀吉凶
.
.
.

若是時間不對運氣差
那就應換個時間出發

還是這一趟旅遊
有意外口舌破財失竊 
那也應該事先就知道
未雨綢繆防患於未然
如同登山出海,應先看氣象
.
.
.

行前往貴人方祈求平安
或是有其他改善的方法

可讓此趟行程
更加平安順遂

不要讓你的旅遊遠行
變成終身難忘的"湯姆歷險記"
.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清明連假照常上班
.

#行船走馬三分險

#知道幾月不宜遠行嗎?
.

#現在是農曆二月23日
#想知道今年運氣的人
#可預約批流年的時間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lin05f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