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10/2開始重訓
至今也三星期了

除原本腰酸背痛有改善
體重也從71減到68公斤
.
.

"哇!老師你人變瘦但氣色更好"

這就是最近常聽到的讚嘆語言

所以我就從原本
腹有詩書氣自華
未來還可能成為
腹有六肌氣色佳
.
.
.

一切的一切
都印證重訓的好處

但隨著體能的進步
教練要求越來越多
從剛開始美麗鼓勵
變成鐵血激勵教練
.
.
.
美女教練說:

大哥~(尾聲還上飄)
小腹要縮 腿要抬高
動作要做標準,知道嗎?
.
.
.
我苦笑的回說:

我知道,但做不到ㄚ
.
.
.
美女教練說:

我知道你做不到
所以才要加強訓練

經由不間斷的加強訓練
有天你就會知道做得到
.
.
.
我不死心再問:

那我請妳喝咖啡,不要那麼操好嗎?
.
.
.
美女教練說:

喝咖啡可考慮,但訓練還是要做
來來來再做10下,加油 加油
小腹要縮 腿要抬高 不要混.......
.
.
.
我翻翻白眼,無奈的邊做邊唱

我犯了不該犯的錯,心中滿是悔恨
我嚐盡了訓練的苦,找不到相信的人
我感到萬分沮喪,甚至開始懷疑人生
.
.
.
但這個令人淘醉的歌聲
立馬被教練喊聲所淹沒

"1~~2~~3~~4~~5 再來一次
縮小腹 腿抬高 加油,不要混...."
.
.
.
.

#我知道但做不到ㄚ

#重訓很好是我太弱

#有種無語問蒼天的感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