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89676914-861102803_n

來客是三十多歲的小姐
近來睡不好,精神不振
總是覺得恍神不舒服

本以為是得了感冒
就醫也沒多大改善
.
.

忽然想起之前,來批流年時
老師提到今年不宜參加喪事

所以今天來卜卦問
是因為參加喪事所導致嗎?
.
.
.
我看看卦象說:
還真是參加喪事導致
這專有名詞叫"喪煞"
沖犯到不乾淨的東西
.
.
.
小姐無奈的說:
我是有記得老師的話
但逝者是好友,一定得去
本想應沒事,但還是中獎

那現在該怎麼辦?老師
.
.
.
我說:
就像衣服髒了,洗洗就好
"喪煞"也一樣,解掉就好

先用"淨符"或"抹草"
泡陰陽水(一半冷一半熱)洗一下
再拿卦單,去廟裡找道士祭改即可

此卦貴人在北方
往北方求醫,成效好些
.
.
.
小姐又問:
老師,你講的話我有記住
但像至親好友,一定得去
那該怎麼辦?
.
.
.
我說:
能不去參加,那是最好
若一定得去,那就身上帶著
"淨符,抹草,芙蓉,"榕樹葉"
可做為一道簡單初步的防護
(一種即可)
.
.
回家後沒不舒服,就算過關

若不舒服,看醫生後也沒改善
那很有可能就是所謂的"喪煞"
.
.

"喪煞"處理方式
先用"淨符"或"抹草"
泡陰陽水洗一下
(一半冷水一半熱水)

若還不行,那得來卜卦
看除了喪煞還沖到什麼
再去廟裡找道士祭解掉
.
.
.
.
.
"我可以參加喪事嗎?"

這是客人常有的疑問
.
.
.
有些人有些情況,是不宜參加

並不是親人好友要害你
而是因有人運勢較低陽氣弱或本身體質特殊
是會對喪葬這類事敏感,而造成不舒服的情況
.
.
還有就是跟喪葬的日子時辰相沖
喪家沒擇日,或日子沖到你的歲數
那都有可能會產生所謂沖犯的情形
.
.
.

"喪煞"呈現的狀況因人而異
大多呈現頭暈想吐,多夢睡不好
或運氣不順,事情常差臨門一腳

不舒服應先看醫生,若還沒改善
那就要懷疑,是否有沖犯髒東西

.
.
.
可否參加喪事
要來卜卦判讀
或流年會提到
.
.
.
人運勢較低陽氣弱
是不適合參加喪事

但正如人生有許多無奈
下大雨還是得出門上班

遇到至親好友喪事,不能不去
那至少也要,有所防護或準備
就像現在,新冠肺炎要戴口罩

如此一來,才能凶事化小,逢喪化吉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人運勢較低陽氣弱
#是不適合參加喪事
#這要卜卦判讀
#或流年會提到
.

#不舒服要先就醫
#若沒改善要考量
#是否有其他因素
.

#line id:lin05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