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63774936-283149950_n

我很感謝上天
賜給我一個女兒
.
.
女兒還算乖巧
不太會下廚,但會做家事

英國華威大學企管碩士
任職於外商公司,待遇不錯

身高163,體重"自稱"54
雖沒太太才華美麗
不過倒是還不嚇人
只是有幾顆青春痘

芳齡28,男友連個影子都沒有
真是無乃父之風,想當年我,不提了...
.
.
.
前兩天,我跟女兒說:
妳今明兩年都有好姻緣
.
.
.
女兒眼神閃耀的說:真的嗎?
.
.
.
我說:
卦象顯示如此
但妳是否應去整修一下門面
做做臉,把那幾個青春痘弄掉

妳娘是XX醫美VIP,找媽帶妳去
費用為父幫妳出,算是促銷好了
.
.
.
女兒或許怕痛,怕麻煩
竟回說:哎呀,等機會出現再說
.
.
.
我笑笑說:

只有人等機會,沒有機會等人

妳今明兩年有緣份
代表有機會碰到對的人

試想若有長輩朋友,介紹媒合
難不成,要等妳升級完成再說
.
.
.
.
緣份如此,工作如此
世上之事,都是如此

只有人等機會,沒有機會等人
.
.
.
人流年行運,就跟天氣一樣
難免遇到,波折不順的雨天

而在這不順之際
除了忍耐和等待
還有件事很重要
就是要充實自己
.
.
.
如同太歲或逢九年
是不適宜有所變動
但不是叫你混吃等死

而是應多讀書 學技能 考證照
充實自己 升級自己 以待來年

總不能等運氣好,機會找上你
你卻沒準備好,請機會等你吧
.
.
.
運氣好時當然要積極把握

運氣差時除了忍耐和等待
還得充實自己,升級好自己
才不會機會來時,擦身而過
.
.
.
.
人除了應知道機會何時來
還應時時刻刻準備好自己

尤其是當運不好沉潛之時
你有更多時間去升級充實

如此才能,在機會來臨時
及鋒而試,把握機會,成功達陣
.
.
.
.
只有人等機會,機會不等人
.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只有人等機會 機會不等人

#運勢多舛 更是充實好時光

#你今年有機會嗎?

#你準備好了嗎?

#line id:lin05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