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62749359-794123589_n

有位客人問:
老師,我剛生了兒子
想取名,請問流程為何?
.
.
我回說:
取名須孩子生辰性別
父母大名和出生年次
    
取名會給八個名字
可以先留資料於此
五天來店付款取件

有須要算命嗎?
還是只要取名?
.
.
客人再問:
算命是八個名字都會解釋
還是等選好名字,再來論命
.
.
.
.
.
這是個客人,偶爾會問的問題
但這問題本身,邏輯就有問題
.
.
.
算命是根據
性別出生年月日時
跟叫什麼名字無關

就像圖片上男73.3.7.申時
不管你叫王小明或王大明
所排出來的命盤都是一樣

因此個性特質,優點缺點
適合的職業,婚姻的狀況
和注意事項,通通都一樣
.
.
.
而名字是根據
命盤優缺點所取出

好的名字
要增強命中優點
並改善命中缺點
.
.
.
沒財庫要補財庫
工作不好補工作
婚姻不佳補婚姻
太固執要補圓融
太優柔要補果斷

不是你愛補什麼就補什麼
也不是八個名字有八種命
所以不用先好取名再算命
.
.
.
理論上應先算命
看此命欠缺什麼
再用名字來補強

像圖片上男73.3.7.申時
此命知書達禮,具專業能力
但一板一眼,固執易犯小人
.
.

所以我取的八個名字
都是可增強專業能力的優點
和降低固執易犯小人的缺點

其效能效果都一樣
只是用字不同而已
.
.
.
幫孩子算命可得知

人格特質,優點缺點

適合什麼科系和工作

適合幾歲結婚?

有什麼樣禁忌?

如何能讓命運更順遂
.
.
.
但如果你不想知道這些
只想幫孩子取個好名字

那請放心,我還是會根據
孩子命格優缺點,來取名

只是沒那張八字命盤
我也就不用費時解說
.
.
.
八字命盤,就像身高體重
體態就那樣,這很難改變

而名字像衣服配件
穿件得體的衣服,可加分
穿的阿里不達,那就扣分
.
.
.
但八字命格,是主體
名字是加分,是輔助

如同劉德華的那件衣服
穿在我身上,應會帥一些
但也不會真的變成劉德華......是吧!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為孩子算命可得知
#優點缺點人格特質
#適合什麼工作
#適合幾歲結婚
#如何能讓命運更順遂
.

#名字是根據
#命盤優缺點所取出
#不用先好取名再算命
.

#知道孩子的優缺點嗎
#知道孩子名字適合嗎
.

#line id:lin05f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