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9

昨晚睡前太太問我說

"宗祐,你愛我嗎?"
.
.
.
我很堅定的說:

愛,很愛

我是愛你的,我愛你到底

相信自己可以深深去愛你
.
.
.
太太說:
這有點熟,是那首歌的歌詞啊!
.
.
.
我哼唱了一小段

我是愛你的,我愛你到底
生平第一次,我放下矜持
任憑自己幻想,一切關於我和你

你是愛我的,你愛我到底
生平第一次,我放下矜持
相信自己真的,可以深深去愛你
.
.
.
太太說:
我就說這是歌詞
郭子,王菲都唱過
.
.
.
我笑笑的說:
是歌詞是台詞,這不重要...

重點是
我願意講真心講  
妳就能感受得到

那怕是最通俗的"我愛妳"
都可以感動人心,不是嗎?
.
.
.
太太甜甜笑說

真的,我有感受到
.
.
.
我吻了太太一下說:

很晚了,早點睡吧

謝謝妳知道...我 愛 妳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謝謝妳知道...我 愛 妳

#我不是最好,但會對妳最好
#妳不用最好,但我喜歡就好
.

#2021流年現在即可問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lin05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