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星期三是由兒子講解,我沒進店裡

上午五點起床
做了些,批流年功課
時至中午,昏昏欲睡
加上台北,陰雨濕冷
忽然興起"泡湯"之念頭 
.
.
.
約了太太,訂了溫泉酒店
這次我選擇"大地酒店"
享受一下二人世界
.
.
大地酒店隱身在,北投山林極靜之地
以貼近自然氛圍,打造歐洲簡約風格
.
.
或許我人太好,承蒙上天眷顧
台北15度,是個適合泡湯日子

中庭造景也很有聖誕氣氛
當天還有電視台在做直播
我還請攝影記者幫我拍照
若我上了電視,煩請告知XDD

2
青山環抱 遠離塵囂 美人伴浴

寧靜時間沉殿了煩悶壓力
幽雅空間舒暢了身體疲憊
白磺泉水洗滌了內心塵埃
.
.
.
我喜歡在非假日時候
帶著太太到雅靜之處

享受兩人獨處的幸福
擁有共同美好之記憶

人生適當留白,時間適度凝滯
步調慢一點,好讓靈魂能跟上
.
.
.
12月23日我放鬆一天

蘇東坡說,春江水暖鴨先知
而我則是,冬日天寒湯先泡.....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冬日天寒湯先泡

#人生適當留白,時間適度凝滯
#步調慢一點,好讓靈魂能跟上
.

#2021流年現在即可問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lin05f

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