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流年運勢
是說明今年運勢如何?須注意那些事?
那幾個月份不宜遠行?貴人是在何方?
.
.
.
運氣好時
心想事成,貴人相助,逢凶化吉
該做想做當做,就應努力用力去做

人生重要的事,應在運氣好之時執行 
成功的效率和機率都大得多
例如:結婚 置產 創業
.
.
而當運氣差時
諸事不順,小人充斥,一波三折
就應保守低調,一動不如一靜
等待運勢好轉,再重新出擊
.
.
.
這流年運勢卦,就如同身體健康檢查一樣 
應每年問一次,而且最好在歲末年初就問
這也就是為何,歲末年初是我最忙的原因
.
.
.

"流年"常見整家都問,親戚朋友相約問
有時一家二三十人,那得費點時間講解

這段時間要來卜卦,最好先預約
以免久候或已經滿約,白跑一趟
.
.
.
前兩天有四位好友,同來問流年
當我依序解釋完,四人的卦象後
禮貌性說:還有什麼要問嗎?

.
.
.
這時有位客人說:
老師,你講的很詳細 
我沒問題,但你有偏心
.
.
.
我回說:蛤? 偏~心~?! 
.
.
.
小姐嘟著嘴說:
對ㄚ,他們三人,你都講很久
而我就講的不多,很快就結束
所以我覺得老師你偏心,我抗議
.
.
.
我聽完笑笑的回說:

問流年,有點像健診看醫生
整個報告,醫生不會從頭講到尾
醫生只會挑紅字,有狀況的講解

例如膽固醇過高,血糖過高,肝功能異常
會告訴你,這代表什麼意義,要如何處理
.
.

紅字一堆,代表情況嚴重,整組壞了
醫生得問妳些事情或做更精密檢驗
怕妳不懂不了解,而越來越嚴重
所以會花多點時間,告知解說
.
.
但有人全部ALL PASS,全部及格
報告沒有紅字,代表是健康寶寶

醫師除了恭喜,就是請妳繼續保持
沒什麼須要說,所以很快就會結束
.
.
.
.
健檢看病是如此,
那卜卦問流年也是一樣

四人中,妳運氣最好,除口舌之災外
其他身體健康,工作順利,感情順遂
那我除了說恭喜,提醒妳把握好運氣

其他妳要我說什麼?
沒什麼好說,當然很快結束  
我沒有偏心,這樣明白了嗎?
.
.
.
小姐聽到我說,是運氣最好
高興的說:真的嗎?老師,你人真好
.
.
.
我回說:
我普通好,但我沒偏心
一切照卦象講解而已
.
.
.
.
國學大師林語堂,曾幽默的說:
"紳士的演講應該像女人的裙子,越短越好!"
.
.
.
.
.
.
紳士演講是如此
那流年解說亦若是....."越短,越好!"
.
.
.
.
.
#筆記重點
.

#妳一切順利
#除提醒妳要把握
#我是要講什麼啦

#流年解說"越短,越好!"
.

#2021流年現在即可問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lin05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