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意外,隨著接近過年,我越來越忙

你或許忙著"辦年貨 大掃除"
而我是忙著"批流年 寫文章"
.
.
.
批流年運勢

是說明今年運勢如何?須注意那些事?
那幾個月份不宜遠行?貴人是在何方?

這流年運勢卦,就如同身體健康檢查一樣
應每年問一次,而且最好在歲末年初就問

所以農曆年前後,就是我最忙的時候
.
.
.
古人有所謂 "三更燈火五更雞",我也不惶多讓

有時凌晨三點起床,跟機器開機要暖機一樣
我會先弄桶熱水泡腳,再泡壺熱茶提神醒腦

然後打開電腦FB網頁,回覆客人粉絲的提問
看看些網路上的訊息,和寫寫些心得和文章
等整個人回神了,再正式來寫"批流年功課"
.
.
.
.
凌晨三點起床,
發現有許多人,依然掛在網路上
有些可愛的粉絲,還會來打招呼..."老師 晚安"
.
.
.
.
"晚安?!".....

我苦笑回說:"晚安是你,我是早安"

你是還沒睡或才要剛要去睡
而我已經起床趕功課寫作業

或許你會說"老師不要這麼拼命,又不缺錢"
.
.
.
.
我客人還不少,收入也還行
若為了錢,是應該不用如此 

只是凌晨三點起床這件事
不是因為錢,是因為"這是工作" 

電影投名狀有句名言"兵不厭詐 這是戰爭"
那同樣的道理..... "敬業不息 這是工作"
.
.
.
人生很多事情
跟你有沒有錢,喜不喜歡,高不高興沒關係
像效忠國家,孝順父母愛太太...還有工作

既然當初選擇了這工作
那就應該"做好 做滿"

所以我只要想到,桌上那疊作業
就會在三點醒來,而且不用鬧鐘
.
.
.
每天早起,或許是因為我早睡,也或許是習慣了
所以自覺還可以,感謝大家關心,我沒事我很好
.
.
.
.
.
"老師,您太早起床了吧!我才準備要睡覺

"您是早安,我是晚安,哈,辛苦您啦!夢中幫您加油"
.
.
.
.
好啦 ,感謝! 妳早點睡,我得加油去了><"
.
.
.
.
.
"晚安是你,我是早安"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2021流年現在即可問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lin05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