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不參加抽獎,不買樂透,不拿贈品的人
就連7-11點數也不會拿

因為自覺已經很幸福了
我有不錯的工作和收入
有賢淑的太太和一對乖巧的孩子
身體健康 父母健在

上天對我如此,我已經很知足,很感恩了

而這些額外的獎品和福份
就留給其他更有需要的人
.
.
.
但這次例外
這抽獎活動是我一位客人公司辦的
客人很信賴我,常說我是他的"恩師"
實在有點不好意思

公司經營手鐲玉器,為了感謝FB粉絲的支持
讓粉絲好友來猜發票後三碼
猜中者勝出,若沒人猜中
以最接近數字但不能超過數字為優勝獲得者
截止日為12月23日下午6:00為止
獎品是1克拉以上純天然祖母綠戒指
.
.
.
我在FB看到這訊息,一時興起寫下了:

"123,以太太生日猜,若中就給太太囉"
.
.
.
寫完後,我也就忘了這件事
沒想到12/23晚上7點多,客人留訊息給我
"恭喜您幫師母抽中了一克拉的祖母綠,晚點會正式發佈"
.
.
.
我當下的反應是,你該不會故意讓我中的吧

我急忙說:你故意的吧,不要這樣.要按照遊戲規則
.
.
.
客人:
真的沒有故意,是真的,因為那是猜發票的號碼
正確答案是137,因為沒人猜中,而老師您是最接近的
所以幸運得主就是你,我九點就會公布發票和得獎人
.
.
.
我當下還是半信半疑,直到照片公布我才釋懷
.
.
.
.
記憶中,我從小到大真的沒中過什麼獎
不要說樂透,就連發票200都沒中過
這次會中獎,真的是太意外

或許是沾太太的福氣吧
下次我應該用太太的三圍去買樂透
搞不好還中個一兩億回來
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