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70896_1245652902128349_6696433368766539107_o  
太太和三位高中同學
很湊巧今年都剛好五十歲

在這難得的機緣下
四位熟女人妻拋家棄子不顧老公
跑到金山天籟會館去開房間

除了回憶她們的少女時代
也相約一起慶祝五十大壽
.
.
.
今年很巧,店裡家裡都特別忙
剛忙完年初問流年的工作
接著就忙女兒出國讀書,再忙家裡重新裝潢
真的是忙忙忙....,直到上個月才能喘口氣

所以我雖然有"孤枕難眠症"
還是鼓勵太太去參加這慶生會
一來機會難得,二來可放鬆一下
.
.
.
.

而對於老婆大人"五十大壽"
做為一個好先生的我
除了獻上深情的祝福外
當然也要有實質的禮物

去年禮物是"我"
雖然很貴重,但因為是老梗就不能再用了
.
.
.
.

這鐲子是太太一個月前看到的
詢問了幾次,想了很久,考慮了許久
因節儉的病毒做祟,始終沒買

當太太決定要買時,對方說已經賣掉了
那時就看到她失望懊悔之情溢於言表

我跟太太說:沒關係,若有緣就是妳的
太太苦笑著,什麼也沒說
.
.
.
.
.
我並不是安慰太太
因為那個買家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"我"

當時看在眼裡,就知道太太喜歡,只是捨不得買
因此我早就不動聲色買下,還交代賣家不能說
.
.
.
.
下班後即驅車前往金山天籟(還真的有點給他遠)
太太不知道我會大老遠跑去看她(反正也睡不著><")
更沒想到我會買下這鐲子當做生日禮物
.
.
.

太太看到我出現在會館,已經是驚喜萬分

當看到這朝思暮想的鐲子
更是驚訝的說不出話,只有含著眼淚哽咽的說:
老公,你什麼時候買的,你很壞都不告訴我
害我難過了幾天,我真的好想有個鐲子,謝謝你
.
.
.

我摸摸太太的臉說:
乖啦 不要哭 妳哭很醜  妳喜歡就好

好好戴著,三十年後,當妳八十歲
再拿出來告訴孫子這手鐲的故事
.
.
.
.

"老婆 生日快樂  妳辛苦了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