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狗

張小姐,是位熟客
人長得漂亮又風趣
每年都會來批流年

前兩天收到張小姐的訊息

"老師真的掉了"
.
.
.
我回了個笑臉給她

"老師我還在,沒掉"
.
.
.
小姐:不是啦,我剛下公車
     手機掉到地上
.
.
.
我回:那揀起來就好了
.
.
.
小姐:我揀起來了,但螢幕破了
.
.
.
我回:那....5000
.
.
.
小姐:老師,你人緣好5000
你幫我換,原廠報價10000

這支手機才剛買,年初批流年時
你說我犯天狗,小心掉東西倒帳

上個月朋友來借錢,想起老師的話
心知這應是有去無回,但想他可憐
幫幫她,就當破財過運

錢果然沒還,本想沒事了
沒想到,今天又破一次財
.
.
.
.
小偷來了,狗會叫

所以"天狗"
主竊盜 破財 詐騙

流年行運遇"天狗"
小心掉東西遭竊,詐騙 
被倒帳騙錢,錢財契約糾紛
不宜合夥跟會,或借他人錢

尤其現在詐騙很多
那更是要提高警覺
.
.
.
張小姐,流年行運遇天狗

借他人錢財對方沒還
或手機螢幕掉了破了
花了這種不該花的錢
在卦象看來都很合理
.
.
.
客人很有趣,掉東西
第一時間沒去報案
而是發訊息通知我

我會回問是掉什麼東西
有皮包 證件 金錢 鑽戒

但市調第一名是"手機"
或許跟現代人,手機不離身有關
.
.
.
而且天狗運,是走一年運
所以不是掉了一次就免疫
也不會因妳去捐錢就沒事

捐錢是做善事,那很好
但該小心,還是要小心
.
.
.
我知道客人跟我說
是想表達...."老師很準"
.
.

但我也只能淡淡的說

"準和帥是老師我的標配...."XD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流年犯天狗主竊盜

#小心掉東西遭竊,詐騙 
#被倒帳騙錢,錢財契約糾紛
#不宜合夥跟會,或借他人錢

#龍年妳犯天狗嗎?
.

#龍年流年現在即可問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line: @743utrd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