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桃花,不一定會開花

來客,是位秀麗的小姐,已婚
俏麗短髮,一雙水汪汪大眼睛

卜卦問今年流年
.
.
流年是講今年應注意何事

特別好的,提醒客人把握留心
特別差的,提醒客人閃避當心
.
.
.
跟健檢報告一樣
好事壞事,醫生都會據實以告

而當我講到
小姐妳命帶桃花,且流年又見桃花
加上妳是已婚身份,自己要多小心
.
.
.
小姐神情緊張的說:

真的嗎?怎麼又來了
前兩年我參加插花社

插花老師才華洋溢,教學認真
偶爾下課後,同學老師會聚餐

有次我作品得獎
老師還特地請我吃飯慶祝

但就僅止於師生情誼,並無逾矩
.
.
有天老師給我張卡片
還跟我說回家才能看

回家打開一看,竟是封情書
隔兩天他太太,還來電罵我
.
.
我當下真是非常錯愕
好在先生選擇相信我
而我再也不敢去上課

只因得獎跟老師
單獨吃過一次飯
我自認問心無愧
但竟遇上這種事
.
.
老師,您說我今年有桃花
真是令我,非常困擾擔心
那有方法可避免嗎?
.
.
.
我微笑的回說:

別擔心,小心就好

小姐妳"命帶桃花"
外表秀麗,才華洋溢
感情豐富,異性緣佳

就算已婚,還是容易吸引異性
.
.
而妳八字正官正印明亮
代表外表秀麗,人緣佳
但知書達禮,守矩守份

不會鬧出什麼大問題
但是這困擾會多一些

只能說花若盛開
蝴蝶 蜜蜂 蒼蠅
就算不請也自來
.
.
除了自己小心點之外
拒絕那些不必要聚會
拒絕那些不尋常關心

再去今年貴人方北方拜拜
即可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
.
.
.
小姐聽完鬆了口氣說:

那就好,真是被上次嚇到
.
.
.
.
命帶桃花
外表俊秀,才華洋溢
感情豐富,異性緣佳

流年有桃花
代表有感情的波動機緣

若未婚,自然應把握良機
若已婚,當然應謹節知止
.
.
.
如同命中有緣份
但若沒好好把握
一樣是結不了婚 

就像有颱風,不一定會淹水
流年有桃花,不一定會開花
那得看你有無,施肥跟灌溉
.
.
.
批流年有點像看氣象報告
人無法改變颱風要來事實

颱風依然還是會來
是否致災,得看你的防災措施
.
.
.
我經手的案子中
不乏這種命帶桃花又走桃花運
但也沒發生什麼緋聞影響家庭

這就和本命八字性格
以及自我控制力有關

許多公眾人物,偶像
其外表俊美,才華洋溢
異性緣好,有群眾魅力
但也能潔身自愛,緋聞絕體
.
.
.
有颱風,不一定會淹水
有緣份,不一定會結婚
有桃花,不一定會開花

很多事是無法控制
那就控制一下自己
.
.
.
最後小姐問我說:

老師,您經手的案子中

有人像我一樣
命帶桃花,流年走桃花運
但都沒事安然過關的嗎?
我實在很擔心
.
.
.
我微笑的回答說:

妳小心就好,不用擔心
這並不罕見,舉例來說

去年2023年
有人命帶桃花,流年桃花運
就低調沉潛,且嚴守分際
謹節知止,自然無事過關

而這個人你也見過........就是我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妳今年會有桃花嗎
#是好桃花或爛桃花
.

#批流年運勢

#是說明龍年運勢如何?須注意那些事?
#那幾個月份不宜遠行?貴人是在何方?
#工作財運健康感情如何?吉祥色為何?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: @743utrdu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