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官要大便,就給大便

來客三十初頭,清秀女子
白襯衫,黑框眼鏡,待業中

問2024甲辰流年
.
.
.
問流年運勢
是說明來年運勢如何?須注意那些事?
那幾個月份不宜遠行?貴人是在何方?
.
.
.
我看看卦象說:

明年33歲 運勢中等 
保守謹慎 循序漸進

犯五鬼,小人口舌是非多
勿太熱心,太有正義感 
長官意見不要反對.....
.
.
.
小姐嘆了口氣說:

您去年也跟我這樣說

前陣子公司出貨
我覺得會有問題
直接跟長官反應

但是長官不接受
還發生了點爭執

結果真的被退貨
本想長官會後悔
沒想到竟資遣我

我是為了公司好
後來證明是我對
不明白為何如此?
.
.
.
我抬頭笑了笑說:

長官已決定,你直白反對
他不會想,這件事對不對

只會直覺反應,你是我部下
竟然看不起我,竟然不挺我
.
.
到後來,如果是你錯
那叫編制內,狀況外

萬一是你對,那更糟
長官會怪你,唱衰他
甚至懷疑你,扯後腿
.
.
所以當事情真的出錯 
惱羞成怒找出氣戰犯
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

你為了公司好,我理解
但是要記得,打考績的
不是公司,而是"長官"
.
.
.
小姐有點激動說:
難道就沒有正義公理嗎?
.
.
.
我喝了口茶說:

正義公理是有的
但要等你是長官

現在你沒了工作
那這公司好或壞
是否有正義公理
應該跟你無關吧?!
.
.
.
.
岳飛賜死罪名是"莫須有"
後人覺得冤,我覺得不冤

當年岳飛主戰,要"還我河山"
長官趙構主和,要"偏安江南"
.
.
.
皇帝要休兵,你卻嚷讓要打仗
所以宋金和談,必定先殺岳飛

金人要岳飛死,宋帝要岳飛死
那這樣還能不死嗎?

靖康恥並未雪,臣子恨也沒滅 
最後還得"莫須有"的去死一死
賜死的那個岳飛,也是為國家好
.
.
.
長官不公平沒公理
這些我都清楚明白
但請記得,他是長官

當發現沒有正義公理
不是白目跟長官爭取
而是要努力成為長官

成熟不是變得現實
而是可以接受現實

人生成熟成長
不是只求公理,更要懂人性
.
.
.
如果你有來批流年
我提到今年犯五鬼

那就請謹記

不要太好心
不要太熱心
不要太有正義感
 
長官意見不要反對

長官要隨便,就隨便

長官要大便,就給大便
.
.
.
對了,最後提醒大家

郭長官若問,我選總統好不好

"好,很好,一定上,馬上連署去...."
.
.
.
.
#筆記重點
.

#人生成熟成長
#不是只求公理
#更要懂得人性
.

#你會得罪長官嗎?

#2024流年現在可問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: @743utrdu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