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是該努力,但不要與天鬥

客人約四十歲,英挺男士
身穿花襯衫,戴綠框眼鏡

來批2024的流年
.
.
.
我看看流年卦象說:

明年2024運氣平順
所以應該把握機會

工作順利且財運順遂
可買房置產買股投資
有什麼計劃積極進行
成功率高效率也較好

你2024年運比2023好
現在離2024還三個月

所以有什麼重要事情
結婚搬家置產換工作
都應該再忍耐三個月
.
.
.
先生聽完,嘆了口氣說:

去年這時,我也來批流年

老師說我,2023運不佳
宜靜不宜動,一切照舊
創業搬家置產,皆不宜

運氣中下,2024才會順
有什麼事情,2024再說
.
.
但我自覺形勢大好
也沒耐心等到2024
所以直接勇敢創業

結果正如老師所料
波折不斷狀況百出

今天來,是佩服老師的功力
也想知道,明年該如何因應...
.
.
.
.
在成敗的因素中

天時,地利,人和
天時,佔了第一位
.
.
林則徐:時運不濟,妄求無益

時運不濟,也可說是
流年不利,時機不對

天氣不好,硬是要登山
運氣不好,硬是要創業

客觀條件不利於
主觀目標之實現
硬做無益且有害
.
.
.
兵強又馬壯的曹操
之所以失敗於赤壁
因為那天改吹東風
以致於火燒連環船

諸葛亮能大獲全勝
因等到東風來之時

成敗這件事,時間很重要
.
.
.
許多原本美好事物
但是因為時間不對
做了不但難以成功
還要付出慘痛代價

有益身心登山旅行
你偏挑了個颱風天
那不僅難健康愉快
而且危險的機率高
.
.
.
人要成功,一定要努力
但只努力,不一定成功

成功包括,努力和運氣
.
.
.
努力是你家的事
老師我幫不了你

2024運氣好不好
倒是可來批流年

有那些事要注意?
有那些事該把握?

未來的一年,你運氣好嗎?
該積極進取,或保守謹慎?
.
.
.

"人是該努力,但應順時而為"

"人是該努力,但不要與天鬥"

那你2024運氣如何?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成功包括努力和運氣
#努力是你自己的事情

#那你2024運氣如何?
.

#若真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問流年

#line id:  @743utrd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