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客是一對母女
媽媽嗓門有點大,看來個性直爽
女兒是位清純的高中生,倒是沒什麼話,很安靜

因為對選科系這事 感到困惑
所以今天出現在我店裡

這問題很多人問
按一般程序,卦象卜現,命盤排出
.
.
.
我看了看命盤卦象說:
"她命中帶魁罡,適合做專業人士,例如設計師,工程師,建築師
 又譬如她對某方面特別有興趣或敏銳
 還是有某種專長.技術比如電腦.機械.建築............. "
.
.
.

我說到這裏,小姐偷偷的笑,而媽媽就提高嗓門說
"老師,你是說她適合去做黑手?"
.


我笑笑說
"妳這麼說也沒錯"
.
.
.

原來這小姐在家無意講了一句
"我想讀汽車或土木機械......."

 


被媽聽到後立即曉以大義
"妳一個女孩讀什麼機械土木,當黑手髒兮兮,誰要娶妳
 女孩子應該做會計.秘書.美容師.老師................
 真搞不懂妳在想什麼?妳是不是太累?還是去沖到?
 明天去找林老師問問,我比較放心"
.
.
.
這妹妹也真乖一句話也不敢說,隔天就被押來
預備聽老師教訓.開導............
媽媽本想借助老師我的力量去說服女兒
沒想到竟是如此情況 哇哩勒
.
.
.
我進一步跟這媽媽解釋
喜歡機械不一定就會髒兮兮

現在許多高科技 電腦 電子....
都很多女生,也很乾淨,無塵室有聽過吧
就算真的去修汽車只要她喜歡也很好ㄚ
髒,洗一洗就乾淨 
 
況且她的命就是如此
硬叫她做別的她也做不好
.
.
.

媽媽看起來沒那麼激動,我接著說
"你看竹科工程師待遇都很好很多人都搶著當"
最重要是她的命就是這樣,她也喜歡,很好ㄚ"
 

媽媽笑笑說:
"偶沒讀什麼書,老師說的好像有點懂,
 既然是老師說的,那一定不會錯
 好喇,ㄚ母就讓妳去,妳要好好讀
 也不說清楚,害偶煩惱"
.
.

我跟小姐說:為何不跟媽媽說清楚?

小姐:媽很兇 很大聲.........

媽媽:妳說我兇,我那裡兇?我是為妳好,妳知不知道?
.
.
.
.
.
.
其實從生辰八字中,是可以看出這人的特質
再根據這些優缺點,進而去推論出此人適合發展的方向
所以我常說 "算命很像性向測驗 只是用的工具不同"
.
.
.

命帶魁罡六秀 固執認真 俱備專業能力 適合專業人士 可讀機械 光電 建築 醫生..

命帶驛馬 適合到外地發展 可讀外文或觀光旅遊

命帶桃花 異性緣好 可往演藝圈 美容業發展 可讀戲劇系

官印相生格 功名可成 學歷考運佳 適合公務員 老師教授 可讀教育 管理 哲學

食神生財格 傷官佩印格 適合從商 可念企管或財經
.
.
.

不過這是一般通論
因為命盤和病症一樣,常常會產生多發性

也就是說
帶魁罡又是官印相生格 
帶驛馬又是財官雙美格

就像一杯水加糖又加鹽
那這杯水是什麼味道就不一定了

這時就要去判讀命中那種力量最強

最後還是那句老話:希望能幫到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