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客是位亮麗小姐
長髮穿粉藍色洋裝

卜卦問感情
.
.
.
故事如下:

我有位交往六年的男友 
對我還不錯,我很愛他
可是這六年,他常劈腿

每次都回頭,保證不再犯
我也選擇原諒他,相信他
.
.
.
前兩天,我發現他又劈腿了
他一樣痛哭流涕,要我原諒

老師,我要原諒他嗎?他會改嗎? 
.
.

我看看卦象說:

這種劈腿的事
跟斯斯一樣,有兩種
.
.
一.流年行運所致

本性良善,但流年遇桃花就發作
桃花運過了,就會回歸正常人生
.
.

二.八字本性如此

命帶桃花,無官無印
那叫做"命中注定"

就像"老鼠愛大米"
本性如此天性使然
那就很難完全根除
.
.
.
.
聽到這裡,小姐緊張問說:

老師,那我男友是那一種?
.
.
.

我抬頭看看客人,反問她:妳覺得ㄋ?

客人嘆了一口氣說:命中注定那種
.
.
.

我笑笑說:

是ㄚ,很多事不用來卜卦,就很清楚
只是妳愛他,還抱著一絲希望,奇蹟

而"奇蹟",在這案子並沒出現
.
.
.
.
小姐聽完後,停頓了一下問說:

那如果用,很大的愛心去對待他
會不會有天被我感動,改邪歸正
.
.
.
我微笑回說:

有聽過"青蛙和蠍子"的故事嗎?
.
.
.
客人搖搖頭
.
.
.
蠍子要過河,但不會游泳
蠍子拜託青蛙,背牠過河
.
.
.
青蛙說:
背你過河,沒問題
但若你咬我,那我不就完蛋
.
.
.
蠍子說:
不會的,咬你我也會淹死
.
.
.

青蛙想想也對,就背蠍子過河
到河中央,蠍子還是咬了青蛙
.
.
.

青蛙臨死前,不解的問蠍子

你咬我,你會淹死,為何如此?
.
.
.

蠍子回說:
本性難移,我看到青蛙就想咬
.
.
.
.
萬物都有其本性本質
天生自然,本性難移

有人因一時,感動或衝動
做出違反本性,人性的事
那往往要付出,慘重代價
.
.
.
.
在執業歷程中,常遇到這情形

有人像蠍子,太相信自己能力而自我毀滅,害人害己

有人像青蛙,太容易感動答應而自找麻煩,害己害人
.
.
.
.
難道你不知道
他就是如此慣性劈腿嗎?

"老師,我知道,但是......"
.
.
.
.

"那就要甘願"

我沒讓她說完,就這樣回答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算命會準是因為人的個性不會改

#天生自然 本性難移

#很多事是無法控制
#那就控制一下自己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lin05f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