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2141742_5115427031817564_5764005382411352658_n

來客,女性,四十初頭
雖是熟女但外表亮麗

小姐來過幾次
大多問工作上的事情
算是有點熟的客人了
.
.
.
我說:
今天還是問工作嗎?
.
.
.
小姐深呼吸說:

不是,我想問離婚
老師,你是值得信賴的人
這事,是我第一次說出來
.
.
.
我點點頭
.
.
.
小姐幽幽的說:

先生外表英挺俊秀
也有個不錯的工作
對父母孩子都很好
.
.
但七年前兒子出生
先生就沒再碰過我

剛開始以為,因孩子在房內
但是孩子移出後,情況依舊
.
.
我曾經懷疑,先生有小三
但後來覺得,應該是沒有

我也不好問先生
是不行還是不想
.
.

所以只好來問老師
這是怎樣?離婚好嗎?

這事情實在難以啟齒
.
.
.
我看看卦象八字說:

答案很簡單,先生是同性戀
.
.
.
小姐不驚訝的說:

其實這個我懷疑過
但是或許無法接受
我的情敵竟是男生
所以一直不敢追查

那他娶我來幹嗎?
.
.
.
我淡淡的說:

娶妳回來,掩飾他是同性戀者
娶妳回來,當招牌給父母交代
娶妳回來,生孩子以傳宗接待
.
.
.
.
在執業三十年的歷程中
問"同性感情",並不罕見
.
.
孩子是不是同性戀者?
孩子愛上同性怎麼辦?

可否找到適合的同性伴侶?
此人是不是長久同性伴侶?

配偶是同性雙性戀,怎麼辦?
.
.
.
"人各有命",每個人有其特質 

在命理上是可推論此人
是否俱有同性戀的傾向
.
.
.
同性戀,夫妻星暗,同性緣較異性緣強
感情較細緻敏銳,多才多藝,也較執著
帶六秀文昌魁罡,八字全陰,八字全陽
.
.
.
有人命格是同性戀,其本質就是如此
就像老鼠愛大米,天性如此本性難移
想用外在的力量改變,效果恐怕不佳
.
.
.
但也有本命不是同性戀,因一時機緣
(長期處於同性環境或好友是同性戀)
而發展出同性的感情

如果是此種情況,那就有可能
影響因素消失,流年運勢改變
那即會回歸,原本命格的方向
.
.
.
這事,有人支持,有人反對

我的態度很簡單
若有同性追求我

我會像電影"非誠勿擾"
明白告訴對方:我不是
.
.
.
但我有個優點,"我不是,我不喜歡"       
可是不會反對,"他人是,他人喜歡"

每個人的情況 個性 本質不同
若本命是同性戀,我都給予祝福
.
.
.
只是在這故事中
有兩件事應重視
.
.
一.感情應該要誠實
   
   這案例先生隱瞞太太
   以致於太太進退兩難

   要維持有名無實婚姻
   還是要勇敢停損離婚

   拿不知情之人來過橋
   這也太那個不善良吧
.
.
二.感情必須要清楚
   
   清楚自己的感情性向
   明白對方的感情性向

   自己和對方是異性戀
   同性戀或者是雙性戀
   這結婚前得清清楚楚

   自己要清楚,更要清楚對方
   不然就淪為,無辜的犧牲者
.
.
.
.
在這個案例上
同性戀沒有錯
錯誤的是隱瞞

為了自己的目的
擔誤他人的幸福
這令人無法接受
.
.
.
人各有命,了解自己
在不妨礙欺瞞情況下

異性戀同性戀雙性戀
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
都是值得被祝福的事.....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在命理上是可推論此人
#是否俱有同性戀的傾向
.

#感情應該要誠實清楚
#妳和伴侶是同性戀嗎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lin05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