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客是位年輕媽媽,氣質不錯,但看來心事重重
.
故事如下:
來客剛生了一個寶寶
她慎重去找了位大師(不是我)
取名字,批命盤,算了命
一切的一切,都還算順利
.
講解命盤時,那位大師講了件事
讓媽媽很困擾 很擔心 很惶恐
經由朋友介紹,才會出現在我店裡
.
那位大師說:
孩子很優秀,非池中之物
但可惜的是和妳對沖相剋
妳要嘛送人,不然就要孩子
不要喊妳"媽媽",而叫"阿姨"
不然孩子疾病不斷,或妳厄運纏身

然後還說她的床位不對
要改成坐南朝北才正確
問題是要是擺到那方向
整個動線擺設會很奇怪
.
.

這兩個問題已經讓她失眠好幾天

客人焦慮的說:
老師,我真的和孩子對沖嗎?那會如何?
真的不能叫我"媽媽"嗎?床位須要移嗎?
.
.
我看了命盤後說:
是的,妳和孩子真的是所謂"生肖對沖"

聽到這裡,客人沮喪的說:
那孩子真的就只能叫我"阿姨"

我微笑的回答:
我沒這麼說,那是妳自己說的


媽媽興奮的說:
是不是還有其他辦法解決
老師,錢不是問題你幫幫我
.
.
我回說:
跟錢沒關係,妳先聽我說完,放輕鬆

在命理上,的確有所謂親子對沖的情況
而親子對沖,子女不會害父母,父母也不會害子女

大致上來說,會造成小孩比較難帶
俗語說:父母歹手勢,孩子歹養飼
還有一種情形,容易"親子溝通不良"

但實際是如何,還要看孩子命盤中
父母星旺不旺,疾厄宮如何,才能論斷
.
.
還有妳最關心的解決之道
親子對沖,是有方法可解決
例如有些的命格可認乾媽
或是讓神明當契子來處理

而妳講的那些方法我都不贊同
.
.
.
世界上的問題,大多可解決
但解決的方法,必須要可行
合於情,合於理,合於法
也就是說要"合乎人性"

所以就算是對沖
要把孩子送人或不能叫媽媽
這種不合乎人性的做法,是不可行
.
.

風水問題也是如此,你怎麼改怎麼擺都好
但只要是看起來怪怪的,那就不是好方法
擺床不是只考慮方向,也要兼顧房間格局
.
.
常在新聞中看到,許多利用算命風水
來騙財騙色等離譜之事

其實判讀的方法很簡單
只要是方法不符合人性
那你就應該提高警覺了
.
.

歷史上有許多學說理論
立意雖好但都因不符合人性,以致不可行而失敗
像"墨子兼愛","農家全民皆農","柏拉圖烏托邦"


NOKIA有句廣告詞說的好
"科技始終來自人性"

站在命理老師的立場,我則要說
"命理始終來自人性"

.


其實天下萬事萬物,都來自人性
發於情 合乎性 止於禮,不然就會被淘汰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