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 (3)

"老師,我帶女兒來,看她適合做什麼?"

媽媽是熟客,嗓門有點大,個性直爽
女兒倒是沒怎麼說話,一旁安靜沉默
.
.
.
我看看八字卦象說:

此命帶魁罡,在某方面有特殊專長
畫圖設計,烹飪甜點或電腦機械強

適合做專業人士,是技術命
設計師,建築師,工程師或技術工作
.
.
.
媽媽驚訝說:

老師,你是說她適合去做黑手?
.
.
.
我笑笑說:妳這麼說,也算對
.
.
.
原來女兒無意間講了句

"我想去修車,修理機器"
.
.
.

媽聽到後,緊張的說:

女孩子修什麼機器,當黑手髒兮兮,誰要娶妳
女孩子應該做文書,會計,秘書,老師,美容師

妳是在想什麼?是太累了?還是去沖犯到
.
.
.
隔天女兒就被押來
準備聽老師我開導

本想借助我敲醒女兒
沒想到情況竟是如此
.
.
.
我進一步解釋說: 

修理機械不一定會髒兮兮
許多科技公司,都有女工程師
公司的無塵室,比妳家還乾淨

就算修汽車弄機械
只要她喜歡也很好

工作時候髒,洗一洗就乾淨 
命格如此,做別的,她也做不好
.
.
.
媽媽沒說話,我接著說:

像竹科工程師待遇就不錯,很多人搶著當
最重要是她的命是如今,她也喜歡,很好ㄚ

妳應好好鼓勵女兒,發揮所長
硬是阻止,不上不下,那就可惜
.
.
.
媽媽聽完後,嘆了口氣說:

老師講的,有些懂有些不懂
不過既然老師說,就不會錯
女兒不說清楚,害我很擔心
.
.
.
我問小姐說:
為何不跟媽媽說清楚?
.
.
.
小姐說:媽很兇,很大聲
.
.
.
媽媽有些激動說:

那有兇?我是為妳好
老師,我有兇嗎?
.
.
.
我笑笑說:
沒有沒有,不兇不兇
只是說話可以小聲點 
.
.
.
.
命理老師常說:人各有命

有什麼樣八字,就有什麼樣人格特質
進而去推論出,適合做什麼樣的工作

所以卜卦算命,也算是"性向測驗"
只是用的工具方法,比較另類不同
.
.
.
人生要成功,就兩件事..."努力和方向"

努力那是你的事,我幫不了你
老師只是告知努力的方向
幫你挑個較容易贏的項目
.
.
.
"官印相生格"考運好 學歷高 個性負責 按部就班 適合公職

"食神生財格"財運佳 人緣好 個性圓融 左右逢源 適合商場

"六秀魁罡格"技術佳 學習快 個性執著 要求完美 適合技術

"傷官佩印格"能力好 反應快 個性外放 不喜拘束 適合自由
.
.
.
在人生競技場上
須找到你的強項跟人競賽
那成功或贏的機率才會高

你選對項目,選對職業了嗎?
.
.
.
人生不努力而失敗叫"活該"
   
努力錯方向而失敗叫"悲劇"
.
.
.
.
希望你不是.....
.
.
.
.
.
.
#筆記重點
.

#人生不努力而失敗叫"活該" 
  
#努力錯方向而失敗叫"悲劇"
.

#在人生的競技場上
#須用強項跟人競爭
#你選對項目,選對職業了嗎?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lin05f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