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老師,我懷孕了,請幫我挑個大富大貴的日子"
.
.

理論上有什麼八字,就有什麼命
所以只要選好八字,人就會好命

要當總統,首富,狀元,美人
要什麼就有什麼,應有儘有
.
.
.

事實真的是這樣嗎?

理論上,來說並沒有錯
但實際,卻有許多問題
.
.
.
人的命沒有十全十美

財富多一點,或許身體差一點
貴氣多一點,或許親情差一點
能力多一點,或許婚姻差一點
.
.
. 

既然沒十全十美,那我請教準媽媽
孩子命中有項較差,妳希望那一項
財富,事業,婚姻,健康還是個性?

妳一項都答不出來,那項都不願意
根本沒有100分東西,我怎麼變給妳
.
.
.
或許真的有,也是百年難得一見

妳能給老師選的時間,了不起只有一個月
或許這時間內,根本就沒有100分的命
況且性別也是變數(有些命格宜男不宜女)
.
.
.
就算剛好讓妳碰上
那還要考慮個問題

有無大福份,來承受這麼好命孩子
如果沒有,反而孩子難帶甚至夭折

就像好車,一定比較麻煩和費事
要有停車位保養貴,怕被偷被刮
若經濟不很富裕,這反而是負擔
.
.
.
.
照這樣說來
老師不贊成"擇日剖腹生產"?
.
.
.

那倒不是,況且本館也有這種服務

只是我的做法,能自然還是自然生
.
.
.
人算不如天算,就算選日子
也可能不照日子生,例如提前破水

根據經驗,大概30%不照時間
那只能說,孩子自己挑時間
或是天意如此,命中注定
.
.
.
所以若是因胎兒過大,胎位不正
須剖腹生產,那我挑日子的準則

一.日子跟產婦合,生產順利

二.孩子身體健康,個性正常
   家庭婚姻美滿,有財有庫
.
.

在選日的重點上 
男重財官,男生注重財富和事業
女重婚姻,女生注重婚姻和福氣

其他功課事業財富權力
選擇上儘量求取極大值
.
.
.

選剖腹生產的日子
會給幾個日子選擇
會標上分數供參考

剖腹生產日子跟一般擇日不同
最主要考慮到胎兒命格要漂亮
有時會跟農民曆吉日吉時不同
.
.
.
還有"八字兩數"和命格好壞,並無關聯
它只是一種民俗習慣,或不太完備理論
所以不用刻意去計算,八字一定要多重
.
.
.
最後再強調一次

選日子剖腹生產
要配合產婦,配合胎兒
配合醫生,還要配合"天意"

妳可以計劃規劃籌劃,但不要強求
若沒照時間生,或許就是命中注定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須要父母生辰胎兒性別   
#預產期或醫生建議日期
#會給幾個日子選擇,費用2500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  lin05f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