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30671_920088278018148_3777877888428827213_n  

今年七夕情人節,送給太太的禮物,就是趟"國外旅遊"

太太是個賢慧妻子,幫我打理家務,照料父母孩子
我看在眼裡,感激在心裡,恰好有個"七夕情人節"
可讓我聊表心意,也讓妻子放鬆休息幾天
.
.
.
而朋友都知道,我有"孤枕難眠症"
沒太太陪睡,輾轉反側,夜不成眠
.
.
昨夜睡不著,到六樓整理舊物
客房內看到這兩隻玩偶,勾起了往事回憶

這兩隻玩偶,已經很多年,舊了,也有點髒
沒丟掉,不是我節儉環保,而是它有段故事
.
.
.
.
這兩隻玩偶,是當年和太太談戀愛時
到墾丁旅遊,在福華飯店商店街買的
.
.
記得那天太太(當時是女友)
被大大的泰迪熊所吸引,像個孩子似,看了許久
當年要看到這麼大的泰迪熊,還真的是不太容易
.
.
我在一旁,當然知道女友喜歡
當場我就說:那我買給妳好嗎?

女友原本很高興,但一看到那令人驚嚇價錢
就說:不用了,看看就好,我喜歡旁邊那狗狗
我想買狗狗,因為可以抱著睡覺
.
.
我明白,她怕花太多錢,故意這樣說
當下我不動聲色,就說:妳喜歡就好
.
.
.
買好狗狗逛完街,我們即check out回台北
坐上車,我說:妳幫我去7-11買瓶飲料好嗎?
.
.
.
在女友去買飲料的當下,我以跑百米的速度,衝回原商店
把泰迪熊給買下來,匆忙中連店員找的錢,也差點忘記拿
趁女朋友還沒回來,趕快把熊熊放在後座,還繫上安全帶
最後假裝沒事,坐回駕駛座
.
.
.
.
女友回來後說:
你怎麼這麼喘?還流這麼多汗?喝點飲料,我幫你擦擦汗

就在她側身幫我擦汗之時
驚見後座多了隻,朝思暮想的泰迪熊
不用我多說,她也知道是怎麼一回事
.
.

當場熱淚盈眶,哽咽說:老公,謝謝你,我從小就夢想有隻大熊熊 ....
.
.

我摸摸她的臉說:好啦,乖啦,不要哭,妳喜歡就好,妳哭很醜,不要哭啦
.
.
.
.
這事雖年代久遠,大熊小狗都舊了,女友也成妻子
但依然記憶深刻,歷歷在目,恍如昨日,回味無窮
.
.
.
記得有首歌是這樣唱
"纖纖小手讓你握著,把他握成你的袖
 纖纖小手讓你握著,解你的愁,你的憂"
.
.
.
.
.
遠在國外的太太,這事妳還記得嗎? ..................我想妳
.
.
.
.
.
#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
#願天下眷屬都是有情人
#前者失敗遺憾一陣子,後者失敗難過一輩子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