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常接到客人預約的電話或訊息
"老師,請問今天有空檔嗎?我想預約問流年"

或是在我上班時間就直接來店
.
.
.
對這些信賴我的客人,我只能抱歉的說:
"今天都已滿約,不好意思,最快約兩星期後,方便嗎?"
.
.
.
聽到這樣的回答
有客人會說:沒關係,我能等,老師那天方便?

而也有客人就無法理解說:
"蛤,什麼,兩星期後
為什麼要等那麼久?
我上次去,當天就可問ㄚ?
我有急事,可現場排隊加號嗎?"
.
.
.
.
這些問題因很多人問
在此我做個公開回答
.
.

一.為什麼要等那麼久?

   因為老師是人,不是神不是機器
   體力有限 精神有限 時間有限
   為了我的健康 太太的幸福 問卦的品質
   所以須要限制人數
.
.

二.為什麼上次去當天就可問ㄚ?

   這有兩個原因,

   你上次來的時候不是"冬至到清明"這時間
   "問流年"是要知道未來一年要注意何事?

   通常問流年的客人,跟鮭魚返鄉一樣,每年都會來
   而且會在"冬至到清明"這時段來問
  
   冬至國曆12/22,清明國曆4/5
   冬至前問嫌太早,清明後一年都過1/4了,好像有點晚

   除了在這時段問,也很多全家大小,或揪團約友來問
   所以人數多一點,我有好幾團客人,一次來二三十人
   因此在"冬至到清明"就很容易滿約
.

   另一個原因就是,你鴻福齊天運氣太好  
   來之時剛好原預約人遲到,忘記或取消
   老師有時間空檔,當然願意為客人服務
   但這機率實在不太高
 
   在這段時間,有時連預約都會延宕,無法準時
   說要有空檔,那真的須要點好運氣
.
.

三.有急事,可現場排隊加號嗎?
   不是不行,但除非是敵軍打來或突然發現有小三
   不然強烈建議..........."不要"

   因為有空檔很難,等到最後又會等很久
   最長記錄,有人等過5個多小時,實在沒必要
.
.
.
.
所以真的誠心誠意建議客人
在"冬至到清明",請一定要預約,以免白跑一趟
若想當日可問,那請等清明節過後即可

還有老師我沒秘書特助小三,電話都是由我親自接聽
因現場還有客人等我解卦,所以我講電話都會快速點
也請客人來電長話短說, 謝謝
.
.
.


對於以上這些事,希望客人們能諒解
而我也只能說"不好意思,請多多包涵"


  
   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