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問流年的客人多
平日忙,那星期六就更忙更混亂了
.
.
某個星期六,客人預約
從早上9點開始約到12點,全部時間滿約

若有現場來客,除非是所謂"急症重病"
我都會勸其改約其他日子,以免久候
因為雖然表定約到12點,通常都還會延宕
再加上現場加號,恐怕就要等到天長地久

但就是有客人執意要等 執著要問,並且還執迷不悔
而我的原則就是:"你甘願等 我就願意看"
.
.
.
這天有位客人還真的等得有些久
從早上9點等到下午2點
其間5個小時只有短暫離開(好像去7-11買飲料)
皇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讓他等到(不過我也沒休息)
.
.
我好奇的問他,你有急事嗎?為什麼要等那麼久?
.
.
.

他回答說:
老師,我沒急事,但我喜歡排隊的感覺
排了好久的隊,獲得成果那種感覺很爽
且旁聽他人生命故事和老師的精闢講解
就像上了堂免費的人生哲學課
不僅不會無聊還受益良多
.
.
.
.
對此,我不知該說什麼
點頭稱讚也不對,搖頭嘆息也不好


只能說佩服 佩服 感謝 感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