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曆1/21是春節前最後的星期六,本館星期日休息
因此這天也是春節前,最後一個有開館的假日
.
.
冬至後,問流年運勢的人頗多
平日就有點擁擠,而星期六就只能用"混亂"來形容

雖說是有預約,但現場總是會有突發狀況

有的案子較嚴重,較複雜,須多點時間講解
有的客人想太多,同樣的問題,會一問再問
有的客人沒預約,會來現場,拜託老師加號
這些都會造成時間上的耽擱和延遲

因希望能幫客人解惑,我都儘量滿足其要求
.
.

在平日,我會預留彈性時間備用
但星期六表訂時間是上午10-12
光預約都不夠用,更別說"彈性時間"
所謂"青吃都不夠,怎麼有曬乾?"

所以星期六總是最忙,最混亂的日子
.
.
.
其他週六,就算再怎麼神勇,再怎麼加號
若真的太多人,我還是會請客人改約他日

但1/21,
一來是春節前最後一個星期六
二來春節又會休一段時間,怕客人有急事
所以1/21這天,我之前是儘可能讓客人約

.

或許真的忙到沒注意人數,直到昨天,算了一下
1/21星期六,竟然約了"五十人",再講一次"五十人"

兩小時50人,我用計算機算了一下,平均一人"2.4"分鐘
那當然是不可能的事,又不是簽書會 ,粉絲握手會

.
 

自己都有點納悶,我怎會約這麼多人
不過約都約了,總是要把工作做好 做滿 做完
.
.
.
.
有預約的客人,請放心,我會像醫院的醫師一樣
全部看完再下班,只是時間上若有塞車延遲,請多多海涵
.
.
.
而那些還沒預約,且想約1/21星期六的客人

除非是
相愛多年的男友忽然劈腿
任職多年的公司忽然倒閉
或是中共軍隊忽然打過來

不然的話1/21星期六,千萬別再加號了
再約下去,老師我恐怕會不知所云,請改約其他時間,感謝您

.
.
.
.
#現在最快能約1月24下星期二
#除夕前上班到1月26新春後2月1上班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