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都有穿睡衣就寢的習慣
有人會去市場買一件一百,能穿就好
有人會去專櫃,買件漂亮舒適性感的
自己高興,也希望能讓先生有所驚豔

我個人是崇尚自然
換件內衣就上床睡覺
甚至有時後乾脆裸睡
人生已經有太多的束縛
在私人空間裡,坦蕩蕩不也很好
.
.
.
而我跟大多數人一樣
希望太太穿美美的睡衣來就寢

除了鼓勵妻子自己去挑選外
我有時也會去專櫃買給太太
最常買的牌子是法國"仙黛爾"

或許你覺得男人走進女性專櫃很奇怪,其實不會

據櫃姐說,
幫女友太太買內衣睡衣,並不罕見
而且成交率極高,且花錢都不手軟
所以見到男客戶,她們都非常歡迎
.
.
.
衣服買回來,當然要太太穿來看看
不知是專櫃品質好,還是太太身材好,通常我都很滿意
.
.
.
但令人不解的是,
太太總是在我提醒時,才會穿上所謂漂亮的睡衣
而最常穿的睡衣,並不是我買的睡衣,而是我的"內衣"

寬寬大大,白白素素無蕾絲,實在是稱不上美觀
而且若要穿"內衣",太太也有羊毛內衣,幹嘛穿我的
不過這不重要,所以我也沒去深究原因,她高興就好
.
.
.
.
前兩天我洗完澡,找不到內衣,一時心急問太太說:
陳小姐,妳是又拿我的內衣去穿嗎?
我的內衣怎麼都不見了

妳有漂亮的睡衣,為什麼都不穿
幹嘛一直穿我的內衣
.
.
.
太太喔的一聲說:
天氣不好衣服沒乾,若不夠穿,我明天再去買幾件
.
.
.
我進一步追問:
那妳幹嘛自己衣服不穿,要穿我的勒
.
.
.
太太停頓了一下,幽幽的說:
穿你的衣服有你的味道,好像整夜被你抱著睡覺
有滿滿的幸福和安全感,所以都會睡的比較香甜
.
.
.
.
太太講完後,空氣瞬間凝結,時間突然靜止
.
.
.
.
這下,我一時也不知該說什麼

只好乾咳幾聲說:喀喀喀~~~,那就.....多買幾件,多買幾件....

.
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