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發生件特別的事
.
.

像韓劇演的,已婚王先生
在因緣際會,陰錯陽差下
偶遇邂逅,心目中的女神

不想今生有悔,就熱烈的追求
於是老王變小王,女神變小三

接著就會演,晴天霹靂,妻子知情
然後展開三者感情婚姻的攻防戰
.
.
.
不是我不小心,只是真情難以抗拒
王先生因此來卜卦,問該如何是好
.
.
.
.
這種劇情,老師我一天要看好幾次
文章也寫過好幾篇,沒什麼多特別

反正就卜卦 解說 收錢 結案
.
.
.
.
而當我解說時,有位小姐進門來
.
.
.
我店是開放空間,問事坐我對面
其他客人就後方稍坐,依序等候

小姐進門後,跟我點頭示意
看了看,什麼都沒說,就走了.....
.
.
.
我心想可能因客人多點,又沒預約
或是我長的不像劉德華,有點失望
或想看算命仙,是否長的像外星人

反正不管啦,有緣再見就好
.
.
.
.
這種問題,就把三人分析一下
然後做個總結,即可收錢結案

講到客人妻子時,我說:
妳太太外表秀麗,能力才華佳
只是太執著,不易妥協和改變
這婚姻若要再繼續,得多溝通
.
.
.

客人說:
老師講的真準,太太的確能力好
但太固執,自己想自己對自己嗨
所以我們常為些瑣事,僵持不下
到後來乾脆"冷戰冷對抗不講話

人長的秀麗,甚至比我女友漂亮
我太太,老師也見過....
.
.
.
.
我有些訝異說:
我見過?是客人嗎?還是我同學?
.
.
.
.
客人說:
太太沒來算過,不是客人
也不是老師的同學或朋友
老師你不認識她,只見過面
.
.
.
.
我說:見過面,什麼時候?
.
.
.
.
.
"就剛進來又出去的小姐".....客人淡定的說
.
.
.
.
.
.
在我執業的歷程中有遇過

先生 太太 小三來問同一感情
買方 賣方 仲介來問同一房子
原告 被告 律師來問同一官司
.
.
.

這有點像從不同方向講同一故事
也可以說從不同方向聽同一故事
但故事,往往大相逕庭,完全不同

且大多是不同時間,分別來問
事主在店裡,不期而遇的情況
還真的比較罕見而特別
.
.
.
.
還好先生沒帶女神來,不然要是打起來
擇日館就變成格鬥館,我還得兼任裁判
.
.
.
.
.

"我說打就打,說分開就分開"

"預備備~~~~~~開始!"
.
.
.
.
.
#line id:lin05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五湖 的頭像
    林五湖

    林五湖擇日舘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