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

前兩天,有位美女同學來卜卦
解說完後,照例找家餐廳敘舊

用餐期間心情愉快
餐後就盡一下紳士
應有義務,送美女回家
.
.
.

車上播放宇多田光First Love

"最後的吻,有香煙的味道,既苦澀又難過的香味
 明天的此刻,你應該會在某處,想著誰吧...."
.
.


忽然有台跑車,從旁邊呼嘯而過

我沒有反應,繼續開車聽音樂
而同學說,這麼凶把它超回來
.
.
.
我回說:
追車跟追妳,有點類似
.
.

一.追不到所以不追

我開賓士轎車,那台是保持捷
我也不是藤原拓海,所以算了

就像你漂亮,但我不是劉德華
應該是追不到,所以就不追了
.
.
.
二.不該追所以不追

那車速至少超過130
如果我追,那就違規

就像我已婚,有太太
再追妳那就嗶嗶違規
所以也就忍痛不追了
.
.
.
第三.危險所以不追

追車很危險,不小心就發生意外
就像有小三,很容易就惹火燒身
我生性內向膽小,所以就不追了
.
.
.
同學笑了笑,沒說什麼
.
.
.
我繼續說:
雖然當不成青衫之交 紅粉知己
但我們算是"知心不換命"的好友

彼此非常了解和默契十足
但不會為對方而賠上性命
或毀了自己的家庭和事業
.
.
.
這次美女同學,總算有回應
.
.

邊笑邊說:
大師不僅是"知心不換命"的知己
還是個"可託孤不可託妻"的好友

允諾之事一定做到
但託妻就有點危險

大師文采斐然 風度翩翩 自律甚嚴
但萬一人家不小心,愛上你就麻煩了
.
.
.
.
我淡定的回說:
真的,我也這麼想,妳是知己....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做不成青衫之交 紅粉知己
#那就當"知心不換命"的好友吧

#line id:lin05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五湖 的頭像
    林五湖

    林五湖擇日舘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