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969351_1604484309715277_5836136177738425700_o

前幾天有位年輕小姐,來問感情之事

"問世間情為何物,直叫人生死相許"

通常感情之事,是相當磨人
所以我花了,多點時間解釋
.
.
.
幫客人整理頭緒
也提供了些建議

小姐終於清楚,自己該怎麼做
說了聲謝謝老師,本就要離開

這時小姐忽然說:
老師,我還有個疑問
.
.
.
心想,我已講得很明確
小姐,妳是心魔做祟嗎?

但我還是笑笑的說:請說
.
.
.
小姐說:
老師,我知道你是54年次
那為什麼皮膚還那麼好?
是有美容,還是用什麼保養品?
.
.
.
我噗ㄘ一聲,笑說:

我沒有用什麼保養品
也沒有去吃什麼補品
更沒有護膚拉皮美容

或許妳不相信
我洗澡洗頭洗臉
就一塊肥皂全包了
也沒有做什麼保養
.
.
.
小姐不太相信說:是喔
.
.
.
我苦笑的說:是的
.
.
.
.
之後把這事告訴太太

太太摸摸我的臉說:

真的耶,誰的老公ㄚ
皮膚真好,很燕投喔
難怪女人緣這麼好....
.
.
.
我看著太太說:

好啦 好啦,那我只能說

天生麗質難自棄
腹有詩書氣自華
命中注定,靠臉吃飯的(攤手)
.
.
.
太太笑笑說:真的
.
.
.
我回說:那是單藍~~~~妳有眼光
.
.
.
.
我真的沒用保養品
若講說有什麼秘訣
除了"天生麗質難自棄"

就是"四時有序,生活有度,飲食有節"
坐息規律,飲食節制,持續運動,心情愉悅
那自然就身體健康,氣血通暢,皮膚粉嫩囉
.
.
.
.

#筆記重點

#天生麗質難自棄
#無關什麼保養品

#生活有度飲食有節
#自然就皮膚粉嫩囉

#line id:lin05f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五湖 的頭像
    林五湖

    林五湖擇日舘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