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是上天知道
我星期五心情不太美麗
安排兩位天使來安慰我
.
.
.

星期六,大學同學來卜卦

一來知道我心情不美麗
二來謝謝我先前的建議

所以找了家餐廳,用美食擺渡我
.
.
.
馬同學和我都是射手座
同年同月差幾日生
.

所以跟我一樣,崇尚自由
只對KEY對的人,有話說,有點冷

或許我還算稱頭
是同學認可之人

美女邀約,那一定要去
.
.

同學選了信義微風45F的"莫爾頓牛排館"

因是午餐,沒有"燈光美"這事
但樓高45,俯看大台北101
也算是景色美 氣氛佳

同學美貌智慧兼俱(跟我一樣)
加上美酒美食美景,療癒功效強大


另一美麗天使,也是射手座
跟我農曆同月同日同時辰生
.

一樣愛好自由,不拘小節
善良美麗有趣有內涵(又跟我一樣)

星期日晚上約天母"月湖餐廳"

因在一樓,沒景色
但就有燈光美 氣氛佳

又是美酒美食美女,療癒功效一樣強大


行走人生江湖
如我這般高手,也難免受傷

我不太美麗的心情
經這兩次療程,已不藥而癒
.
.
.
.
玩笑歸玩笑,說真的

有些人像開了瓶的汽水
剛開始好玩,後來就沒氣無趣
.
.

這兩位好友,如塵封好酒
香醇有韻味,有趣有內涵
有益身心靈,具療癒功能
.
.
.
.
.

感謝兩位美麗天使.....
.
.
.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