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太說:
若粉絲太熱情,我是不會生氣
但麻煩回家前,請把口紅印擦掉😡
.
.
.
我回說:

一來,我沒有這麼熱情的客人粉絲
.

二來,我跟賓士車一樣,防護系統佳
就算是美人,也難越雷池一步
.

三來.就算淪陷,我也沒笨到沒擦嘴
.
.
.
太太說:
那"口紅印"是你自己印上去了喔😡

.
.
.
我回說:
當然不是,是位年輕貌美的小姐送的😎
.
.
.
.
太太哼一聲:
到底是那位美女送上
你講出來,自首罪較輕
看是跪算盤還是睡客廳,自己選😠
.
.
.
.
我苦笑的說:
老婆大人 妳別生氣
我當然會坦白說ㄚ
.
.
.
.
.
兇手就是乾女兒唄
她說是父親節禮物
.
.
.

本以為她是隨口說說
沒想到被霸王硬上弓
我也奮力抵抗,抵死不從
但還是......><"

結果就變這樣了........
.
.
.
.
.
很久沒被年輕小姐親過了
感覺還不錯喔XDDD😍🤣😋
.
.
.
.
.
.
#下次請用鮮紅色
#我有奮力抵抗
#跪算盤中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