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朋友到家裡做客
問起太太身體好些了嗎?
.
.
.
我回說:
好多了,但有時還會頭暈心悸不舒服
醫生說沒什麼問題,放鬆多休息即可
.
.
.
朋友說:那就好
.
.
.
我繼續說:
太太是個賢淑妻子,只是常想太多
擔心公婆健康,先生太累,孩子婚事

所以我常說太太胸悶心悸
不是"心臟病"而是"心理病"

先家人憂而憂,後家人樂而樂
對家人都很好,就對自己不好
.
.
.
朋友聽了後回說:
這樣的確不太好,真的是要放鬆心情
但你不就因嫂子這樣個性,才選擇她
.
.
.
我嚴肅的回答說:

那真是天大的誤會,見鬼了
當年我純粹是因為,被她的"美貌外表"所吸引
娶進門後,才發現原來她有"賢淑"的附加功能
.

就如同我買賓士
之前我也沒開過
純粹是被品牌和外表所引誘
使用過後才知其舒適和安全
.
.
.
.
朋友大概沒想到我會這麼說
蛤的一聲說:騙人,怎麼可能
.
.
.
.
我很認真的說:
就真的,比林真心還真
難道你覺得我太太不美?
.
.
.
朋友尷尬的說:美~美~美~
.
.
.
.
我微笑的說:是嘛,本來就是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沒有實質的內在失敗,那叫"應該"
#有內在卻因外在失敗,那叫"悲哀"

#內在外在都很重要
.

#line id:lin05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