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05035137-1016149268_n

客人28歲,來看結婚日子

看訂婚結婚須要
新娘新郎生辰,雙方父母年次

就在我問資料時
客人忽然說:老師,我還想卜卦
看看我倆是否適合,今年結婚好嗎?
.
.
.
我回說:若已決定,就別問了

客人說:沒關係,就當個參考
.
.
.
既然客人堅持要問
我也就沒理由不接

卦象和八字很快就排好
.
.
.
我說:
你倆八字個性,還算適合,我打75分
合八字沒有100分,60及格,80為好
75分算是可認真考慮了
.
.
但結婚的時間,最好是30歲
也就是兩年後,而不是今年

若無非結婚的理由
那我建議30歲再說
.
.
.
客人疑惑的問:
既然老師您說,兩人八字算合
那今年結和後年結,有何不同
不就同一人嗎?
.
.
.
我回說:
結婚這事,人要對時間也要對
就像哈密瓜,品種好還要夠熟
有時間熟成,甜度風味才會佳
.
.
.

我建議後年結婚,理由有三
.
.

一.你本命適合30歲結婚

你本命適合30歲結婚
代表那時緣份才成熟
對感情態度,看法穩定
.
.
小學我喜歡"圓潤型"女生,覺得可愛
但到了成年後,想法當然就不一樣了

幼時觀念跟成熟觀念,當然會不同
結婚終身大事,須觀念成熟再決定
.
.
.
二.你們合八字75分

若是85以上的良緣
還可考慮提前結婚

但兩位只有75分
再經兩年的歷練
那可加個5~10分

會讓婚姻品質更佳
.
.
.
三.壓力不一樣

同件事不同時間發生
所感覺的壓力就不同

壓力點婚前婚後
那感覺會差很多
.
.
因為標準會提高
感受壓力就更重

男女朋友同居沒事
很多一結婚就鬧翻
.
.
就像懷孕生子是喜事
但爸媽心理沒準備好
那就會產生不好後果
產後憂鬱症就是如此

從卦象來看
你們並未完全準備好
.
.
.
.
聽到這,客人問說:
老師,萬一兩年內生變ㄋ?
.
.
.
我微笑的回說:那也很好ㄚ
代表你現今決定,並沒有想清楚
錯在結婚前,總比錯在結婚後好

若你對兩年考驗沒信心
那這婚姻也好不到那去

三十歲再結婚
可用時間來試煉和考驗
你也有更多時間來準備
不管是經濟或心理層面
.
.
.
.
.
人生許多事
心境不同成熟度不同
處理事情的態度不同
而產生的後果就不同
.
.
.
結婚和離婚一樣
或許結局相同,但發生的時間不同
心境就會不同,對人生影響也不同

妳是準備好才離婚
跟沒一時衝動離婚
或者是被迫去離婚
那對未來人生重建,有很大的影響

.
.
.

"時間"這東東
可用來沖淡一切 
也可用來找答案
還可讓事情熟成
.
.
.
而結婚這檔事
始於顏值 合於個性
熟於時間 終於緣份

結婚除要找適合的人
還要選個適當的時間
.
.
.
在對的時候遇見她,這是幸運
但在對的時間結婚,才是幸福


希望你沒弄錯.........
.
.
.
.

#筆記重點

#在對的時候遇見她,這是幸運
#在對的時間來結婚,才是幸福

#line id:lin05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