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有位小姐,帶了支紅酒來送我

沒卜卦,專程來道謝,是熟客,輔大學妹

每年都會來問事問流年
不僅是客人,也算朋友了
.
.
之前來卜卦問婚姻
故事很平常,先生有狀況
客人想離婚,問能否成功
.
.
我看看卦象說:
先生還真是有狀況
妳命帶六秀,要求完美,有精神潔癖
若要忍氣吞聲 忍辱負重,應該很難
妳現在應是精神緊繃,睡眠欠佳吧!
.
.
.
小姐流下兩行淚說:
老師你講得沒錯
我現在根本很難睡得著
這兩天除了找老師您外
還見了律師和身心科醫師

老師請告訴我,離婚會成功嗎?
.
.
.
我回說:
這婚姻還有救,確定要放棄嗎?
.
.
.
小姐有點激動 的說:
若不離婚,我應概會瘋掉
我甚至於連死的念頭都有

老師,你幫幫我,請告訴我
何時啟動最適合
何時可成功離婚
要注意什麼事

我一定要離婚......雙手緊握拳狀
.
.
.
看著她堅毅眼神,激動神情
我不再勸阻,直接告訴客人:

貴人方向在東方
可找東方的律師

農曆正月十五過後
妳運勢轉強,對方勢弱

在此日過後展開行動
應可在一個月內成功
.
.
.
小姐明快的說:
好,就這天行動
我一天都不想再等,謝謝
沒什麼要問,這樣可以了
.
.
.
我最後說:
等一下,我還有話要講
妳這命格,會成功離婚
只是此後,就再無婚姻

妳命帶六秀,要求完美
就算要找伴侶,都不容易

若真的離了婚,要好好規劃人生
.
.
.
當時小姐只想要離婚
隨口應聲,喔 知道了,就匆忙離開
.
.
.
.
不意外,一個月內
學妹如願以償離婚

前兩天就是特地來道謝
送了瓶紅酒,還感性的說

"謝謝學長的支持指導,讓我有美好的未來"
.
.
.
.
紅酒我收下
也禮貌的說了,謝謝
但內心卻是百感交集
.
.
.

這場仗,我指揮,一定贏
而且會在一個月內搞定

正如我意料,不到一個月

又一件照我預測完成的事
我真的好神,我真的好聰明

但我並無高興心情
當然也沒所謂悲傷
.
.
.
人生本是一連串選擇
生亦何歡,死又何悲

結婚並沒什麼好高興
離婚又有什麼好悲傷

冷眼看人生
我聰明點,很多事可以預知
但有許多事,卻也無力改變
那只是比一般人,更早無奈

唉!!!真的離婚了,我好棒棒!
.
.
.
這件事,我從沒想過失敗
只是擔心,後續人生重建之路

學妹命帶六秀,要求完美,此後也無良緣

昨天她還在亢奮興奮情境
而我已看到,她心靈孤寂的未來

但也只能且戰且走,見招拆招吧
.
.
.
.
最後學妹,
妳若有看到此文

我以老師學長朋友的角度
給些建議,希望對妳人生重建有幫助
.
.

一.前夫對妳還是有感情
後續是當不成夫妻了,但可當伴侶

夫婦和伴侶,標準不同

當不成夫妻做為伴侶
對他來說空間寬廣些
對妳來說心中舒坦些

能相互扶持,卻保持點拒距離
或許這是妳們,最適合的關係

至少人生路上有伴,也是好事
.
.
.
二.若妳連伴侶都無法接受
那命帶六秀,只能寄情於宗教或才華才藝
 
去信個妳認同的宗教,當當志工義工
或找個才藝興趣,爬山 樂器 書畫
讓精神有所寄託,這樣也ok
.
.
.
.
.
人生的孤寂
不在於朋友的多寡
不在於伴侶的有無
而在於內心的空虛

人不一定要有婚姻
但一定要自在快樂

快樂很簡單,自在就快樂
但簡單和自在,就都很難
.
.
.

學妹,離婚快樂
婚姻是結束了,但人生須重建

願妳紅塵是非不到我
此後歲月靜好 現世安穩
.
.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