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新書已經到貨,首批印了600本
也就是說,我要罰寫"林宗祐"600次

不過雖說是罰寫,內心還是非常高興
.
.
.
乾女兒問我說:
為什麼是寫某某小姐雅正?
.
.
.
我說:
 
如果對象是長輩,
須寫"指正"或"斧正"
"斧正"代表對方的指正,有如鬼斧神工
.
.

如果是平輩,則寫"雅正"
代表敬請文雅的指正
.
.

若是晚輩,才能寫"惠存"
就是叫妳好好保存

所以妳那本,就是寫"琬婷惠存",懂了嗎?
.
.
.
乾女兒聽完後說:

是喔,我以為寫上對方名字
就像支票後簽名是禁止轉讓
避免書被轉賣或轉送的.....
.
.
.
我白了她一眼說:

會啦,妳那本我會特別寫上...."禁止背書轉讓"
.
.
.
.
.
#乾女兒,妳很天才

#感謝李姝慧小姐,為拙作寫頭序
#還是書中岳飛的原形

#距離6/30搬書會只剩3天
#減肥沒成功的,可以放棄了,一樣歡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