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感謝大家
6/30簽書會當天,熱烈參與
一版首刷,賣的剩不到100本

這星期又陸續有粉絲客人
到擇日館和林家祖厝購買
加上客人原先預訂之書

一版首刷書只剩20本
且改版印書須要10天

所以剛已跟主編聯絡
決定要印第二版......
.
.
.
或許你會問
"為什麼是二版,不是二刷?"
.
.
.
解釋一下
書內容沒變動,加印稱為..."刷"
書內容有變動,加印稱為..."版"

像我第一本書,四年也改了三版
.
.
.
或許你又會問:為什麼要改版?
.
.
.
其實書拿到後
我都有仔細看過,就算再怎麼仔細
都還會有些寫的不夠好,遺珠之憾

或隨著歲月流逝,年齡增長
思維思慮思想,會有所改變

像金庸大師的倚天屠龍記
不僅橋段有改,連結局都改了
.
.
.

利用每次再印之際
我都會再加以調整
總是希望趨於完美 止於至善
.
.
.

這次主要替換情愛情緣某篇文章
原因是此篇和其他文章同質性高

而且近來又有寫到一篇
"自我感覺良好"的文章
故改版換之.....
.
.
.
.

你猜到新加上那篇嗎?

.
.
.
.
#猜的到真的鐵粉

#一版書還有20本
#二版書還要10天

#再次感謝大家捧場

#好在人帥真好,那人醜就性騷擾了
#這盆花我很喜歡,句子寫的真好
#感謝漂亮的超級鐵粉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