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30為新書"林五湖札記-人命觀天"
辦了場"搬書會"或說是"見面會"也可

或許是天氣炎熱,場地不大
看起來還算熱鬧,圓滿順利
.
.

看著當天的相片
覺得可頒個獎,慶祝一下

因"東施效顰",模仿金鐘獎
我又剛好叫....."林宗祐"

故稱"金宗獎"
.
.
.
首先頒發的是........
.
.
.

"最佳眩目獎"

這兩面旗幟是客人瑪姬小姐送的
瑪姬小姐是位有趣有內涵的客人

或許是生日跟我同月同日同時辰
所以我們都一樣出頭(點子)很多

戲而不虐 樂而不俗 有趣味有亮點
這旗幟擺在門口,成了最炫目的標的

"最佳文章獎"

此書收錄58篇文章和七篇推薦序

共分四大篇章
總論泛談,情愛情緣,功成名就,無關算命

而整本書寫的最好是這七篇序
.

寫這序其實不簡單
要有內涵有文采,重點是還要有美麗

若沒空看完此書
把這最精彩的七篇序看完即可


"最佳花藝獎"

承蒙粉絲厚愛
當天收到,許多祝賀花籃
非常感激,我都非常喜歡

但這兩盆特殊點,故得獎之
.

第一盆是"永恆花"

永恆花不同一般乾燥花

永恆花是鮮花採摘下來兩個小時以內
通過一系列的保鮮處理,也叫保鮮花

保鮮處理主要是通過用保鮮液
在特定環境替換掉花材的水分
從而達到長時間保存的效果。

永恆花跟鮮花
在視覺和上幾乎一樣
摸上去也跟鮮花無異
但可以保存長達三年
.
.
第二盆是"設計花"

從花藝設計和卡片繪製
都出自十幾歲孩子之手
孩子念設計,獲獎無數
我很喜歡這張卡片,感謝

"最佳吞針獎"

林宥嘉"說謊"MV有說
"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"

所以吞針就成說謊代名詞
花籃和送花之人都很漂亮
但卡片寫的實在該"吞針"
.
.
寫個圓滿成功或幽默睿智
我也就有點暗自高興收下

但寫"人帥真好"
我攬鏡自照還真是心虛

所以要嘛粉絲人美心地好
不然就應該去一旁吞針去


"最佳注目獎"

6/30當天雖說主角是我
但最受注目應該是太太

當天來的貴賓
有少數是未謀面的粉絲
但大多數人,都曾見過面

反而是我文中那位"師母"
就僅在相片中見過
所以自然成為焦點
.
.

有些粉絲把太太
從頭到腳打量一番
然後就有以下的OS

"師母真的很漂亮"(不漂亮會成為師母嗎?)
"師母身材好好喔"
"師母氣質好好喔"

也有以下OS
"師母就這樣ㄚ,真是運氣好"
"師母不過爾爾,我也不輸她"
.
.
太太是個低調的人
在FB談到她標註她
她都會來抗拒抗議

但我跟太太"曉以大義"
妳做為個"名人"的太太
這是妳的工作,請敬業好嗎?

太太真是難為妳了,這獎頒給妳


"百感交集獎"

這本書是送給位往生的粉絲

書中"我不跟客人做朋友"
文中主角就是陳小姐

四年前陳小姐和友人
有參加我首本的簽書會
.

三年前過世前,還念茲在茲
希望老師第二本書順利出版
我承諾若出書,會送本給她

6/30當天,陳小姐朋友也有來
當她提到,是陳小姐的朋友時

我愣了一下,隨即說:
可否幫我帶本書,燒給陳小姐嗎?

朋友含淚點頭答應....
.
.

在下筆題字時,真是百感交集
也不知寫什麼,只好寫上"如意"
後又追加"天上"兩字....

我不跟客人做朋友
陳小姐,妳是少數例外

希望妳在天上有收到....我的朋友


"最佳相片獎"

這獎是粉絲建議追加
那大會當然從善如流

相片中幫我擦汗的
不是太太,更不是小三
她是我乾女兒,那天是我特助
.
.
當時她問我:乾爸,要不要喝口水

我說:好ㄚ

喝完水,她又調皮的問:先生,擦汗嗎?

我笑笑的回答:好喔

所以才留下這張媲美"亂世佳人"經典照


"最佳美女獎"

6/30來的人還算不少
很巧來的大多是美女
不信,請上相簿,自行點閱

美女如雲,當然要頒個最佳美女獎
.

不過這個獎,就留給大家公投
我不敢有意見,怕有生命危險

我不敢講....

"最佳大會獎"

通常最大獎一定最後頒
現在就頒發"最佳大會獎"
.
.
當天氣溫炎熱,還下了傾盆大雨
會場林家祖厝,地方又不算寬敞
讓與會貴賓非常辛苦

這種情況
有來的,能來的
不是因為老師太紅
而是真的都誠意十足
.

有些因事無法參與
或送花或訊息致意
我都有收到,銘記在心

所以這個最大獎
當然要頒給......"各位貴賓"


頒"金宗獎",當然是玩笑
但我的感謝,肯定是真誠

真的非常感謝,各位貴賓的參與
就算你人沒來,沒買書,沒來卜過卦

只要對我命理觀念,人生哲理
有所喜歡,有所認同,有所感
我也都一樣真誠感謝
謝謝,謝謝大家

真心不騙.....
.
.
.
.
#得獎人請上台發表感言

#"林五湖札記-人命觀天"搬書會相簿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0509526433&sk=photos&collection_token=100000509526433%3A2305272732%3A69&set=a.2264464516913844&type=1&l=67428fe6e5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